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叶璇:获奖先谢古天乐 最想演爱情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6:29  新浪娱乐
对话叶璇:获奖先谢古天乐最想演爱情片

叶璇手持小浪

对话叶璇:获奖先谢古天乐最想演爱情片

叶璇对话新浪娱乐

对话叶璇:获奖先谢古天乐最想演爱情片

叶璇手持小浪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香港女星叶璇李宇春范冰冰等对手的包围下最终拿到最佳女配角的奖项。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她最先感谢的人是古天乐,而最遗憾的则是古仔和任贤齐没能来现场。谈到未来拍片计划,叶璇自曝最想演爱情片。

视频:最佳女配角叶璇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谈获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之前在台上拿奖时哭了出来,现在心情怎样?

  叶璇:刚才在台上很紧张,很怕自己会感谢漏了人,好激动,直到现在心情还没有平复过来。

  新浪娱乐: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叶璇:现在最想感谢古天乐先生。

  新浪娱乐:之前有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会拿到这个奖?

  叶璇:身边有很多朋友一直在鼓励我,他们一直在跟我说“你会拿奖!”“你一定会拿奖!”但是我就一直强迫自己不要想。

  新浪娱乐:还有没有哪些事觉得遗憾?

  叶璇:我很遗憾我们戏里的古仔和任贤齐今天都没有来,我很希望这部电影里的每个演员都能拿奖。

  新浪娱乐:你认为自己今天能够力压范冰冰和李宇春等对手拿奖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叶璇: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人和,在这部片子里面有好多朋友都在帮我,杜琪峰老师、古天乐和老板林建岳先生都是一直在帮我,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拿到这个奖,因为我每部戏都是这样在演的。

  新浪娱乐:接下来有什么计划?自己最想尝试哪些类型的影片?

  叶璇:我最想演的其实是爱情片和文艺片,但可惜接下来要拍的都是动作片。葵加林/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