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谢霆锋:拿奖柏芝短信传情 两周后再当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6:34  新浪娱乐
对话谢霆锋:拿奖柏芝短信传情两周后再当爸爸

谢霆锋对话新浪娱乐

对话谢霆锋:拿奖柏芝短信传情两周后再当爸爸

谢霆锋手持小浪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第29届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谢霆锋凭借在《十月围城》中扮演才车夫一角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时隔11年再度拿到金像奖,谢霆锋最开心就是收到柏芝短信祝福。两周后二儿子即将出生,再度当爸爸的霆锋仍很紧张,称会尽快结束工作回家陪太太生产,更自曝大儿子Lucas对妈妈肚子格外小心保护。

视频:最佳男配角谢霆锋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今天拿奖之后有没有跟太太,通电话?会不会把奖杯送给她?

  谢霆锋:会的!刚刚她就发了很可爱的短信祝贺我拿奖,今晚我也要早点回家跟她一起分享。

  新浪娱乐:两个星期之后你和张柏芝的第二个儿子就将出世,第二次做爸爸心情如何?对宝宝有什么期待?

  谢霆锋:虽然是第二次做爸爸,但我还是会紧张,只希望他健健康康长大就好。

  新浪娱乐:Lucas知道自己快要有弟弟了吗?

  谢霆锋:他应该是知道的,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知道,他不会开口问我,但是我注意到他对妈妈的肚子格外保护。

  新浪娱乐:是不是计划陪太太一起等待宝宝的出生?

  谢霆锋:之前一直在忙工作,回家看到Lucas已经长高,太太又再大肚子,我觉得有些愧疚,陪他们的时间太少。明天我就回去开工,争取一个星期把工作做完就马上回香港陪太太生孩子。

  新浪娱乐:你曾在1999年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时隔11年再度拿奖,心情如何?

  谢霆锋:老了,真的老了,一说就已经11年过去了。今天真的很开心,今天很开心,那么多剧里的人都在现场,像一个剧组的大聚会一样。

  新浪娱乐:面对梁家辉张震等对手,之前有没有信心自己会拿奖?

  谢霆锋:我拍戏不是为了拿奖,没拿奖也不代表我就不会认真去演。

  新浪娱乐:今天的造型很特别,还拿到了红毯最佳穿着,可谓双喜临门吧。

  谢霆锋:我来之前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因为我跟阿诗(何韵诗)一直是这个圈子里最不会打扮的人。这些衣服都是我助手选的,工作时他选什么我就穿什么,所以我要感谢他。”

  新浪娱乐:拿到这个奖最想感谢谁?

  谢霆锋:其实我最想感谢的是导演,感谢他给我这个机会。因为我自己等这样的剧本等了很久,我也不是想拍一直动作戏,危险动作拍一辈子,像《十月围城》这种片子对我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 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