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颁奖秀粤语 发音不正变“阮坚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45  新浪娱乐
阮经天颁奖秀粤语发音不正变“阮坚天”(图)

阮经天(左)与赵又廷西装笔挺出席盛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型男阮经天和赵又廷,昨天(4月18日)西装笔挺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担任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视觉效果颁奖嘉宾。他们出场时先在话筒前做口形假装说话,又指手画脚,赵又廷说:“不是话筒坏掉了吧。”阮经天说:“现在大家都知道声音的重要。”其后阮经天以不标准的粤语作自我介绍:“大家好,我系‘阮坚天’。”

  颁奖后,阮经天又搞笑地自称与赵又廷根本不在现场,赵又廷笑言其实身在台湾秘密基地,阮经天即拍打他说:“有幻觉吗?我们要颁奖啊!”

  而他们走红地毯进场时,成为全场焦点,阮经天表示心情兴奋:“很紧张,幸好有赵又廷在旁边。”问他会不会乘机向在场导演自我介绍,阮经天笑着说:“我早就已经印好名片。”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