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4月21日公映 连轴宣传连获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21  新浪娱乐
《东风雨》4月21日公映连轴宣传连获惊喜(图)

《东风雨》海报

《东风雨》4月21日公映连轴宣传连获惊喜(图)

《东风雨》五人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亿元谍战大片《东风雨》自4月13日首映以来,连续一周时间马不停蹄赶往各大城市,做足映前阵地战宣传。从上海到南京,再到广州、深圳,电影《东风雨》奔波在城市间之余,收获的不仅是普通观众对影片质量的肯定,更有让导演柳云龙及众主创无限的欣喜和感动。

  上海现场   7旬老人含泪感谢《东风雨》

  早前《东风雨》剧组租车前往上海进行院线观众见面会期间,电影刚刚放映完毕,全剧组成员上台亮相时,席间一名70岁高龄的老人从观众席上起身,眼含热泪对导演柳云龙再三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我自己就是一名老党员,看完电影《东风雨》的感觉非常真实,更觉得导演柳云龙对于很多历史资料的运用的确是花费了巨大的精力,为了这份真诚,等到电影上映后,我一定会带着全家人去影院看六遍!”

  广州现场   悲情结尾震撼全场大学生

  在广州暨南大学的点映现场,电影《东风雨》中清洁工人将范冰冰饰演的“欢颜”最重要的信物——口红与秋风中的落叶全部扫开的结尾,让不少在场的大学生深感震撼,“所有人都为一份已经失效的情报付出了生命,这是《东风雨》最让人揪心和难过的地方。”更有不少大学生表示,片中柳云龙和范冰冰之间“欲罢不能、欲求不得”的感情戏,也是让所有人感到悲情的飙泪高峰点。

  深圳现场   点映人数破影城记录

  在上海和广州连获好评的同时,电影《东风雨》在深圳太阳影院举行了当地唯一一场点映。据影院工作人员称,自院线发出举办该片的点映消息之后,便有超过千名观众报名参加,更有数十位影迷不断电话咨询点映时间和场次等的具体事宜,电影当晚,剧组抵达影院时已是人山人海,更有不少“龙迷”举着霓虹牌等待偶像柳云龙的出现。而电影结束之后,热烈的掌声也是对电影《东风雨》最大的肯定和赞许。

  据悉,电影《东风雨》剧组将于今晚回到北京,为21日全国正式上映做足最后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