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出席金像奖颁奖礼 与三绯闻女友同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57  新浪娱乐
吴彦祖出席金像奖颁奖礼与三绯闻女友同场(图)

杨千嬅:YSL裙,Bulgari珠宝

吴彦祖出席金像奖颁奖礼与三绯闻女友同场(图)

新婚的吴彦祖独自到场,没有带Lisa出席秀恩爱。

吴彦祖出席金像奖颁奖礼与三绯闻女友同场(图)

舒淇与绯闻男友张震入场,似与“旧爱”吴彦祖抗衡。

吴彦祖出席金像奖颁奖礼与三绯闻女友同场(图)

林熙蕾:Dolce & Gabbana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昨晚(4月18日晚)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吴彦祖为免抢主人风头,撇下新婚太太Lisa S。独自出席金像奖,但与三位绯闻女友杨千嬅舒淇林熙蕾同场碰面。舒淇挽着另一绯闻男友张震进场,还声称不会向吴彦祖送礼。

  吴彦祖解释瞒婚

  吴彦祖(Daniel)与Lisa S。于4月6日在南非结婚,但两人返港后依然守口如瓶,即使出席活动也否认已婚。吴彦祖昨晚以嘉宾身份出席金像奖,但没有与Lisa以甜蜜姿态亮相,只见他独自出席。提到为何独自到场,吴彦祖坦言如果与太太一起前来,便会被对方抢风头:“尊重演员嘛。”“结了婚都不承认,好像撒谎了哦。”“因为给了人家独家,不能这么早讲。”

  想尽快做爸爸

  吴彦祖表示待完成杜琪峰执导的新片后,预计于七、八月在港举行结婚派对,届时必会与好友玩个痛快。曾声称想做爸爸的吴彦祖也表示,希望愈快生孩子愈好。提到绯闻女友舒淇有份角逐影后是否支持对方,他也大表认同:“好!好朋友嘛。”

  舒淇不送礼

  打扮得美美的舒淇则挽着另一位绯闻男友张震走红地毯,问到与张震一起走是不是很开心,她即小鸟依人般把头倚在他肩头上,还流露出一副陶醉模样。提到吴彦祖月初已婚,原本被工作人员催促入场的她也特别扭头说:“当然恭喜他了,发了短信。我早已有预感,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但不用送礼物,他们什么都有。”

  林熙蕾扮聋避走

  另一前绯闻女友杨千嬅则表示颁奖礼前在发型屋碰面,所以再次恭喜对方。对于他一直瞒婚,杨千嬅即力撑:“他不是公开了吗?撒谎这种事我就不批评了,他们不讲是有他们的原因。”正讲得眉飞色舞,但当记者提及Lisa时,身穿18厘米高跟鞋的她突然无厘头扭了一下。此外,曾与吴彦祖传绯闻的林熙蕾低胸上阵,被问到对方已婚一事即装听不到,还越叫越走得快。

  吴彦祖与冯德伦颁发新进导演奖时互相打趣,冯德伦取笑他拍《四大天王》时玩尽娱乐圈人,说这次在南非结婚会不会一年后又突然说是假的,他闻言后赞好友好提议。另外,吴彦祖与Lisa S。在南非秘密结婚,讨论区上的网友对瞒婚议论纷纷,有人怒斥两人撒谎,也有网友送祝福。(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