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小角色大英雄 助《东风雨》成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7:03  新浪娱乐
蒲巴甲小角色大英雄助《东风雨》成经典(图)

蒲巴甲

蒲巴甲小角色大英雄助《东风雨》成经典(图)

蒲巴甲与导演柳云龙

  新浪娱乐讯 由“谍战教父”柳云龙执导,范冰冰李小冉于荣光英达等联袂出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于4月21上映。06年加油好男儿总冠军蒲巴甲在该片中出演间谍云集的阿波罗咖啡馆店员“阿桑”,他的真实身份是中统高层寓公的得力助手。第一次出演间谍的他就以极富创造力的表演,及硬朗的气质获得了导演的首肯。

  作为新人,他更努力。

  据悉在《东风雨》中,蒲巴甲饰演的店员“阿桑”虽然角色戏份较少,但却是将故事情节推向高潮的关键性人物。作为准新人的他,自06年获得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后,就赢得不少参演大银幕的机会。同年10月在《喜玛拉雅王子》中的表演潜质已经初见端倪。“剽悍的身材、坚毅的气质、俊朗的面容、纯净的眼神,这些特质在这个藏族男孩身上构成一种很有意味的粗犷之美,”而这次在《东风雨》的拍摄中,第一次出演间谍角色的蒲巴甲更是加倍努力,除了熟读剧本外,他做足功课研究史料,在角色分析上下的功夫丝毫不亚于范冰冰李小冉等主演。

  作为英雄,他很光荣。

  在《东风雨》中,蒲巴甲饰演的阿桑是阿波罗咖啡馆中的一名军统间谍,最后在民族大义面前,所有的国人都团结在一起共同抗争侵略,而他们也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情报的安全。能出演这样一名民族英雄蒲巴甲自觉非常荣幸:“自己很幸运能出演《东风雨》,做一名军人是我从小的梦想”。而且蒲巴甲饰演阿桑的身份是军统间谍,这个更具争议的角色能让人物更加具有“可看性”。在蒲巴甲的最后一个镜头中拍摄结束时,中枪后已经奄奄一息的他向寓公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然后死去。对于蒲巴甲自己设计的这个非常出彩的动作,一向沉默的导演柳云龙都不禁大加赞赏: “他的表演非常精彩,尤其是最后一个镜头,一定会成为经典,让观众难以忘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