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全家助阵《刹马镇》 林志玲造型瞒过孙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22:46  新浪娱乐
孙红雷全家助阵《刹马镇》林志玲造型瞒过孙父

孙红雷造型

孙红雷全家助阵《刹马镇》林志玲造型瞒过孙父

林志玲造型

  新浪娱乐讯 暑期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计划在六月底与广大观众见面。影片的后期制作尚未完成,男主角孙红雷前日专程从片场秘密潜回北京,拉上家人一起观看了影片初剪。一向对儿子作品的每个细节都火眼金睛的孙爸,看完后表示:“电影非常可爱,可是那真的是林志玲吗?”可见林志玲造型之突破。

  老爸盛赞孙红雷表演

  看片过程中,孙红雷一家时而爆发出哄堂大笑,时而跟着电影紧张的悬念微微张开嘴,一百分钟里一家人脸上始终挂着幸福的微笑。看后孙爸代表一家人非常中肯地表示:“《决战刹马镇》和以前看过的喜剧片完全不同,看到孙红雷的表演觉得他又上了一个台阶。”

  孙红雷在《决战刹马镇》当中以多款另类造型出现,既有透漏着现代气息的土洋混搭,也有晚清民国时代的土匪酷装,更有中世纪的全套海盗装备披挂一身。喜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至于以上数款造型在电影中如何统一在一个角色身上,片方尚未正式回应,孙红雷身边工作人员表示:“《决战刹马镇》是红雷最可爱的电影。”

  孙爸爸惊呼不见志玲

  一家人欢天喜地讨论电影故事情节之余,孙爸非常认真地提出一个问题:“怎么从头到尾都没看到林志玲?是因为电影还没制作完吗?”当工作人员回放全片,定格在牙黄、腰粗高原红的林志玲“犀利嫂”造型上,孙爸连连点头称,“演得好演得好,完全认不出。” 对此,孙红雷边笑边感叹:“拍戏之前我并不认识志玲本人,但拍完戏后我发现更不认识她了!她完全颠覆了以往留给大家的印象。”

  尽管从头到尾被“公公”忽略,但林志玲这位戏里的“儿媳”却当的十分称职,先是在开机发布会上帮孙红雷解围,又在戏中屡屡帮其摆平路障,就连接受采访时也不忘对搭档大加感谢:“红雷哥真的是戏神呢,和他合作好像是上了一堂表演课。每一场我们两人的戏,包括其中任何的小细节,他都会很细心地给我做指导。如果做得好的时候他会给我很大的鼓励,如果需要再修正的时候,他也会告诉我,这是我最想感谢他的地方。”

  据悉,《决战刹马镇》目前已经进入后期配音阶段,影片定于暑期档上映,林志玲是否原音出演目前尚未确定。影片主演孙红雷、李立群、甘薇已经陆续完成配音,电影将于五月中定剪,片方透露,四月底将曝光首支预告片。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