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老三扮演者被曝名叫窦骁 国籍加拿大

《山楂树》老三扮演者被曝名叫窦骁国籍加拿大
窦骁

  本报宜昌专电(记者 潘媛)在开拍前两日,静秋和老三相继被媒体曝光,热心的网友便开始在网上人肉起来。昨日,老三的扮演者率先被找到,原来这张陌生的面孔竟然属于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小伙子,他还曾在某选秀比赛中获得冠军。

  原著小说的作者艾米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老三和静秋都不是农民,也不是‘知识青年’……这两个人都是浑身充满了‘艺术细胞’的人……所以不应该把这两个人往‘土得掉渣’方向拍,人物的衣着打扮言谈举止等,都不应该土头土脑,穿红着绿。”

  昨日男一号老三的扮演者被网友揭秘,他的名字叫窦骁,来自加拿大。在日前曝光的一张“老三”穿便装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个年轻人其实非常阳光自信,完全可以打消艾米“土头土脑”的担忧。不过,谁也没有料到,他竟然“洋气”到这种地步:来自加拿大,其博客上满篇都是英文。

  一个经常在张艺谋贴吧上发帖的活跃ID“459008”前晚在贴吧中以《男主角!男主角!的详细爆料 疑似男主角叫窦骁》为题曝光男一号资料。窦骁,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届,21岁,英文名叫Shawn,来自加拿大,身高182CM,体重72公斤,射手座,他还曾在2007年参加加拿大的一个选秀比赛并获得冠军。

  有网友通过比对窦骁博客上的照片,得出结论:“是真的,长得像日本和韩国人,我注意到他手上的佛珠,与在开机现场的佛珠是一样的,长得很有气质!”还有人表示:“个子很高,有贵族气质,笑起来很阳光。”“男主女主都韩味十足,老谋子要拍韩版《山楂树之恋》?”

  而在窦骁的博客上,记者发现他的博文基本上都是英语,可见他的成长背景。从博客上的照片来看,窦骁虽然以前是长发,但网友们认为其眉眼确实和片场曝光的老三很相似。网友们还找出了一段当年在加拿大参加比赛时候的自我介绍视频,其中窦骁自称自己来自西安,妈妈姓秦,而且还很幽默地称自己的嗓音很Sexy。

  据悉,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老三的扮演者很有可能是华侨子弟,并非中国籍,而且祖籍在陕西,不仅跟张艺谋是同乡,而且还有另外一层关系。

  昨日还有消息传出,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女二号姜瑞佳由于太高调地接受了媒体采访,而且未经张艺谋同意,目前已经被剧组换掉了。昨日记者致电姜瑞佳,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沮丧,她表示自己这两天的确没拍戏,但是其他都不愿意再说,便挂掉了电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