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膺影帝“两妻”吻贺 为友谊不加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51  新浪娱乐
任达华膺影帝“两妻”吻贺为友谊不加片酬

任达华和惠英红夺奖后,不忘互相恭喜对方

任达华膺影帝“两妻”吻贺为友谊不加片酬

出炉影帝任达华非常兴奋,但含蓄的琦琦只让老公亲脸蛋

任达华膺影帝“两妻”吻贺为友谊不加片酬

任达华获“太太”吴君如兴奋献吻,认真好艳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前晚(4月18日晚)获“正牌太太”琦琦及“片中太太”吴君如献吻助兴,艳福无边的他坦言,会加快步伐执导演筒,开拍以警察为题材的新片,向已故的父亲致敬。成为影帝的他,为了友谊坚决不加片酬。

  前晚任达华凭电影《岁月神偷》成功实现“零的突破”,荣获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前晚他出席庆功宴,昨晨7时则要驾车送女儿上学,其后即赶往机场赴北京继续开工,十分忙碌。现场有不少旅客认出这位出炉影帝,纷纷上前邀合照及送上祝福,任达华感恩地说:“我想这次能赢王老师(王学圻),全靠香港人为我祈祷吧!”

  感激太太全心支持

  他透露女儿早上醒来,发现爸爸“变了”影帝,即大叫一声“哈利路亚”,令任达华甜在心里。一向甚少提及家事的他,公然秀幸福:“最想多谢的是太太琦琦,她在事业上百分之二百支持我,从来不会打电话来骚扰我拍戏,我过一阵会买份礼答谢她。”任职警员的父亲在他年幼时殉职,任达华三兄妹由妈妈一手带大,故他对母亲深怀感激:“今天早上打电话给妈咪说了(得奖),哥哥(前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现在退休了,我终于可以多提提他,其实他是我的偶像。”“带个奖座去拜祭爸爸?”“不需要,一切在心中。”话虽如此,他计划明年首执导演筒,并想开拍以警察为题材的电影,向父亲致敬。

  为友谊决不加片酬

  对于被人说在得奖一刻反应过于平静,原来任达华心情也甚为紧张,他说:“主办方安排我坐在正中央,反而王老师(王学圻)坐近台边,方便上台,当时我心想对方十拿九稳啦。好在幸运之神真的眷顾我。”“是不是迟来的春天?”“现在才是新的开始,我永不言休。”“会不会加片酬?”“一定不会,我有我的原则,钱不代表一切,在圈中赢得的友谊才最重要,就像我拿奖,君如(吴君如)比我还紧张。”

  此外,前晚任达华出席《岁月神偷》及《十月围城》的庆功宴时,先后获吴君如及“正牌”太太琦琦献吻,全场轰动。由于庆功宴在尖沙咀旧水警总部举行,任达华说:“我小时候经常来这里等爸爸,感觉很特别。”“吴君如输了呢。”“不要紧,过一阵跟她、许鞍华再合作。”他计划从北京返港后再相约《岁》片台前幕后吃饭“团圆”。(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