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主持居文沛《囧探佳人》中制造重重迷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17  新浪娱乐
美女主持居文沛《囧探佳人》中制造重重迷雾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侯亮执导的影片《囧探佳人》创作性地将惊悚、悬疑、动作、搞笑、时尚融为一体,并力邀韩雪郭涛谭耀文居文沛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演绎,其中,美女主持居文沛将运用智慧挑战剧中悬疑戏份,不断制作假象“混淆”观众视听。

  娱乐圈才女居文沛一直以多变的形象亮相于荧屏,曾经在电影《无梦之年》中扮演过正直女法官,后又在喜剧电影《即日启程》中再改戏路,扮演个性美女“小夏”,和范伟一起颠覆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咒言”。而此次在《囧探佳人》中,居文沛又一次挑战自我,扮演了一位貌似贪财、心机、狡诈,实际上却能为爱无私奉献,具有双面性格的美丽奇女子于娜。剧中她那令人费解的行为,她与孟家两兄弟复杂的情感纠葛将像谜一样吊足观众胃口,让人欲罢不能。对此,居文沛还特意提醒观众们在观看过程中不要相信自己亲眼所见,而必须要随着剧情一步步挖掘隐藏在其中的真相。谈到为什么要出演于娜这个角色,居文沛表示自己本来就很喜欢悬疑、惊悚,喜欢不断推理解疑的过程,而平时自己也爱看侦破小说。《囧探佳人》不能让人直接看到结局,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恰恰于娜在影片中就是要不断制造各种假象,是个非常神秘的女人,需要演员运用智慧去阐释。这对于一向不愿意重复自己的居文沛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激发着自己往下探寻。当然,居文沛冷艳、沉静的气质很好地配合了剧中的悬疑气息和角色的复杂身份,相信在她的演绎下,《囧探佳人》的悬疑戏份会更加与众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