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三失金像奖 一定会再战拿到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许岩)4月18日,第29届香港金像奖在香港颁奖,凭《天水围的夜与雾》三度入围香港金像奖的张静初,再度痛失金像奖杯。

  本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五位入围女星吴君如、惠英红、赵薇、张静初、舒淇都实力不俗。来自内地的张静初曾凭借《门徒》、《七剑》入围金像奖,这次是她第三度入围香港金像奖,张静初却遗憾地再度与影后失之交臂。张静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的心态很平和,自己虽然已经多次入围过许多电影奖项,但论资历还尚浅,所以能有这么多的入围就已经感到非常幸福。

  从出道至今,张静初挑战了很多有个性的角色,比如《门徒》中的“吸毒女”、《天水围的夜与雾》中的“悲情的过埠女孩”等。虽然,这些电影以文艺片居多、市场化不够,但是这些角色却培养了张静初对电影的理解,更加磨炼了她的演技,也令她得到许多优秀导演的青睐。张静初表示自己不会气馁,而且还有很多机会,她目前在香港的事业和人气都发展良好,与许鞍华等香港导演合作也非常愉快,她说自己有信心在将来用好作品再战金像奖,并且一定会拿到金像最佳女主角这尊奖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