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有裸戏 柳云龙教矢野浩二避免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0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顶着《风声》的压力,接着《秋喜》的脚步,挟《暗算》余威而来的柳云龙,这回首次挑战电影——由他自导自演的谍战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正式公映。不过,这位从荧屏走向银幕的导演兼演员,似乎还不适应马不停蹄的影片宣传,用他的“商人理论”来说,“拍电视剧像做批发商,还没拍完,片子就卖完了。但拍电影就成了零售商,要一站一站吆喝推销,好累!”

  所以在昨天的新片发布会上,柳云龙和另一位演员矢野浩二珊珊来迟,据说是吃坏了肚子。晚上,他还要奔波两个影院参加观众见面会。架着超黑眼镜的柳云龙显得很疲惫,“都忘了这是第几站了,宣传比拍戏还累啊。”他说主要还是招架不住媒体的“十万个为什么”,特别是拿《东风雨》和同为谍战片的《风声》比较。

  不谈《风声》,柳云龙却主动提起裸戏,“本来是要把我和曾江全脱了,我一看,哇,老爷子年纪大了肌肉还这么结实,压力太大,我就脱了半光。”他还把一旁的矢野浩二也“招供”了,“他被关进铁笼子里的那场裸戏,本来还留了条裤衩,然后我就一直看着他,微笑,他只好乖乖把裤子脱了,我还教他怎样可以避免走光。”

  影片中的两位女主角范冰冰李小冉,一个是柳云龙公开的恋人欢颜,出双入对;一个是体贴的下属郝碧柔,默契之中有几分超越革命情感的暧昧。“我和小冉的感情属于第四类情感,如果有机会拍前传,我倒想好好说说我俩的感情。”

  影片以珍珠港战争爆发前后的上海为背景,影片最后揭开谜底时,胶卷里记录的却是无关紧要的战略性情报,早先送出的“东风雨”情报也没有发挥任何作用,这意味着全片的所有努力成了无谓的牺牲。这种天意弄人的感觉和对奋斗哲学的怀疑,倒是艺术片热衷的话题。

  同时,间谍之间的纠结竟然被台词的文艺腔抢了风头,比如柳云龙在离开上海前和范冰冰告别,“我们两个一个是冬天,一个是夏天,我和你就像是火炉遇到了雪。”还有范冰冰受刑前的告白,“你看那黑夜里的蝙蝠,一半是兽,一半是鸟。我和你在一起,就是要做那鸟,飞向有亮光的地方。”昨日杭州看片之后,大部分观众都觉得人物的对话太文艺,有点酸。  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