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还想挑战武侠片 新作《武侠》7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59  南方都市报
陈可辛还想挑战武侠片新作《武侠》7月开机

监制的电影《十月围城》在金像奖之夜大出风头,陈可辛(中)正是踌躇满志之时。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刘美华)《十月围城》在金像奖刚刚出完风头,监制陈可辛就宣布自己一系列新片计划。他透露,新作《武侠》即将于7月开机,他表示,这是他首次尝试拍摄武侠片。除此之外,他还将拍摄两部都市题材电影,以及他一直想翻拍的哈金同名作品的电影《等待》。

  陈可辛笑说今年会是“多产的一年”,新作《武侠》即将于7月开机,是他首次尝试拍摄武侠片:“《投名状》是骗人的动作片,它是文艺片穿了动作片的外衣。我其实都不喜欢武侠片的感觉,对飞来飞去也很抗拒,我觉得现在没有真正的武侠,里面没有真正意义的武侠功夫,除了《卧虎藏龙》。这部电影我要拍给像我这样‘非武痴’的人,我会来解构武侠剧。比如,要飞来飞去我就飞,但当时为什么飞?李小龙两寸距离就能打死人,这个劲儿怎么进入对方体内的?我很想从武侠的角度分析,用现代技术将它表达出来,开创一个武侠的新天地。”

  此外,他今年还有两部都市题材的电影年底之前开机,一部是讲“明天要结婚,当晚却分手”的故事;一部是整容的。说到结婚,他和吴君如一直被追问何时结婚。他笑说,他这次要拍的结婚故事,就是他对婚姻的看法,就是好好的两个人,你一结婚就完了。同时,陈可辛改编自哈金小说《等待》的剧本也在送审中,由他担任监制的《血滴子》和《神奇侠侣》两部商业片也会并线进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