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首度开声谈《让子弹飞》 片中角色仍是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2:21  新浪娱乐
苗圃首度开声谈《让子弹飞》片中角色仍是迷

苗圃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由苗圃周润发姜文葛优三大影帝共同加盟,投资达2亿的电影《让子弹飞》早已顺利杀青,日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一直以来在媒体面前避谈《让子弹飞》的苗圃,近日首度开声回应外界传闻,但却对自己塑造的角色并无透露太多,至今仍是个迷,让媒体大为好奇。

  不谈《让子弹飞》不代表冷淡

  《让子弹飞》2010年3月初在北京顺利杀青,原本应该是宣传的好时机,苗圃却在面对媒体时对影片三缄其口,让外界猜测其冷淡的原因。

  对此苗圃大感无奈,表示完全是因为尊重剧组的宣传计划,“杀青的事儿大家都知道了,我也不能做剧透哇,剧情当然不能说,惊喜还是要留到最后。”苗圃还表示,好几次出席活动都被人问到关于《让子弹飞》的事,每每听闻心里都会激动的小紧张一下,随即又要按捺住内心的兴奋避谈这个话题,“拍《让子弹飞》的过程就是一个喜剧之旅,身边会有很多搞笑的事情发生,拍起来也很轻松,但那些笑料我只能忍着,到最后给大家惊喜……”

  越神秘越期待就越惊喜

  一直在北京郊区忙碌拍摄电视剧《大厨》的苗圃,全心投入新的工作,全然不知姜文公布了《让子弹飞》的花絮视频,直到近期才有机会看到。记者欲从苗圃那探知花絮中“十万个为什么”的真相,意外得到苗圃回应:“我也好想看看成片。”

  《让子弹飞》花絮视频一公布,麻将脸谱、大红脸蛋、满地尽是大元宝,顿时满城风雨,惹来无数猜想,更有网友笑称“《让子弹飞》引发十万个为什么”。对于姜文“留一手”之举,苗圃回应:“不管留几手,最后出来的片子一定会毫无保留的给大家惊喜”,对影片大表高期望。

  力挺导演驳“落选”戛纳一说

  早前盛传《让子弹飞》要进军戛纳电影节,而近期公布的入围名单却无影片身影,外界自然产生“《让子弹飞》落选戛纳”一说。对此,苗圃大感舆论的力量真的是太可怕了,笑称“姜导(姜文)根本就没送片子去参选,怎么传着传着变成‘落选’了,可能大家的期待值太高了吧”。

  苗圃还表示,《让子弹飞》拍摄周期原本就不长,片方透露后期才开始做,导演也不会为了戛纳而草率赶工,相反,慢工出细活,相信精雕细琢之后的成品才是对观众最好的交代!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