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男郎与张艺谋关系匪浅 《山楂树》女二号被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31  武汉晨报
谋男郎与张艺谋关系匪浅《山楂树》女二号被炒

传说中的“谋男郎”

  晨报讯 “他什么名字,我不透露,他是怎么被选中,我也不知道。我看到他的照片了,我想我可以透露一点信息,这个男孩不是外界传说的来自中央戏剧学院。”昨日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向记者曝光了《山楂树之恋》中“谋男郎”的身份。

  据这位爆料人称,饰演老三的这位新人并非之前所传的中戏大二魏姓学生,甚至并非中国籍。不过他的祖籍是在陕西,说起来,同张艺谋不仅是老乡,还另外有层关系,但具体是什么关系,这位爆料人却不愿透露。

  对于这位新人姓甚名谁,这位爆料人“打死也不说”。他说实在不想影响这位新人的前途:“如果我透露得太具体,很有可能会对他不利。”这位爆料人说其实已经有前车之鉴:“之前那位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的上戏女生姜瑞佳,本来不是说要演《山楂树之恋》的女二号么?这两天你们探班看到她了吗?没有吧?据我得到的消息,其实她已经被换掉了,原因就是她没经剧组同意,擅自接受了媒体采访,惹得张艺谋非常恼火。”(小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