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今日公映 范冰冰李小冉博弈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03  新浪娱乐
《东风雨》今日公映范冰冰李小冉博弈升级

范冰冰柳云龙情深意浓

《东风雨》今日公映范冰冰李小冉博弈升级

间谍爱情迷雾重重

《东风雨》今日公映范冰冰李小冉博弈升级

李小冉酷刑难耐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演员阵容汇集范冰冰李小冉于荣光王宝强曾江等超人气巨星的谍战大片《东风雨》今天起正式公映。影片中各方势力为争夺情报展开厮杀,其中分处两阵容中的范冰冰与李小冉则因男主角柳云龙的存在而不断明争暗斗,两美女在影片中都选择了扮丑来突出自己的角色。

  争相扮丑  反其道搏出位

  范冰冰、李小冉两位影视圈内公认的大美女此次在电影《东风雨》中分别饰演中共与军统的女特务,二人最终的命运也是难逃死亡的安排。然而让人惊讶的是,两位美女在选择影片中“死法”的时候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扮丑。影片中范冰冰在身份暴露之后,遭受了日本人对其实行的车裂之刑,然而坚强的她居然挺了过来。不幸的是她的坚强为其换来了更惨痛的经历,在被送上刑场的路上,范冰冰这位昔日仙乐门夜总会当家花旦面容尽毁,一副令人毛骨悚然的外表伴随着她奔赴就义之路。

  影片中扮演中共间谍的李小冉最终遭遇可谓更加令人发指,平日里温柔可人的她在被日军抓获之后,宁死不屈的性格也为其找来了无比毒辣的酷刑。据李小冉自己介绍“我在影片中腿骨被日军残忍的打折再接上,然后又被打折,如此往复。”这样的情节光让人听上去就已毛骨悚然,可以想象影片中的李小冉慷慨赴死之时,其形象有多么惨不忍睹。

  争宠男人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这个道理反之亦成立。自古多少英雄拜倒在聪明伶俐却又鬼点子不断的女子之下。金庸笔下的黄蓉、赵敏都是这样奇女子的典型代表。而在电影《东风雨》中,两位倾国倾城的美人不约而同爱上了影片中同是间谍的柳云龙。然而做间谍的男人是天生具有挑战精神的,对于片中李小冉的追求,处在同一阵营的柳云龙则表现的过于“理智”,一段没有风浪的爱情是无法刺激到这个骨子里充满冒险精神的男人。

  范冰冰在片中的军统女间谍身份,让她虽然和柳云龙处于对立阵营却干着同样的搜集情报的工作。两人的掩护身份也让两人有着更多的接触机会,这也就造就了两人注定相爱的结局。而选择范冰冰扮演则更是导演的英明之举,其聪慧灵巧的外表以及骨子里让男人“放心不下”的气质,则成为了在与李小冉“争宠”的博弈中制胜的关键,虽然这段恋情因为间谍的悲惨命运而注定成为一段悲剧,但是《东风雨》也再一次证明了范冰冰在感情戏上的不可征服。

  争夺情报   争宠扮丑只为使命

  对于《东风雨》这部不折不扣的谍战大戏来说,一切的故事情节设计与经典桥段都是为了“情报”二字服务的。与其说范冰冰与李小冉在影片中争风吃醋、扮丑搏出位,实则是两位女间谍内心的使命感在趋势。无论是和柳云龙的情感纠葛还是最终慷慨赴死,都源于他们身体内流淌的使命之血,一个间谍誓死传递情报的不二责任。范冰冰在谈到对间谍这个角色的理解时说道“正是影片中女间谍的角色深深吸引了我,作为间谍的神秘与骨子里那份不屈是我从未尝试过的表演,而间谍本身那即使舍生取义也要将情报传递下去的执着精神也是我从事演艺行业的一次很好的精神积淀。”

  在影片中,对于两位女间谍的情报工作,李小冉与范冰冰其实并没有真正的赢家。因为情报最终失效且没有被传递出去,但是导演柳云龙也表示“拍摄《东风雨》就是为了还原太平洋战争之前的历史真相,中共与军统的间谍在正义面前选择了联合,中国人对于珍珠港还是做出了许多不可磨灭的功绩,但是从来没有人关注过,我这次将其搬上银幕,也希望借此引起人们对中国人曾经几乎改变世界的努力的巨大关注。”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