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摇摆de婚约》下厨状况百出平添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5:49  新浪娱乐
姚晨《摇摆de婚约》下厨状况百出平添可爱

姚晨下厨

姚晨《摇摆de婚约》下厨状况百出平添可爱

姚晨下厨状况百出

  新浪娱乐讯 时尚爱情大片《摇摆de婚约》上映临近,“奋斗男”朱雨辰在片中“甜蜜厨男”的全新形象也被曝光。在《摇摆de婚约》中,朱雨辰精湛的厨艺不光俘获了女主角姚晨的芳心,更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虽然朱雨辰在戏里做起饭来有模有样,生活中的他其实完全不会做饭,反倒是在片中笨手笨脚的姚晨才是《摇摆de婚约》中真正深藏不露的美食家。姚晨在戏里下厨状况百出,十分可爱。

  虽然在《摇摆de婚约》没有机会一展厨艺,生活中的姚晨却十分乐于与粉丝分享她的厨房心得,还经常会在自己人气爆棚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贴出亲手烹制的美食图片,引来许多粉丝的追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姚晨更被封为新一代的“完美女性”。

  在《摇摆de婚约》中,精于烹饪的“完美女性”姚晨为了演出顺佳做饭时手忙脚乱的感觉很费了一番脑筋,为了充分体现出顺佳的“业余水准”更带上夸张的潜水镜做道具,卡通造型十分有趣,配合顺佳做出的乱七八糟的饭菜,喜剧效果令人忍俊不禁。

  虽然自己做得一手好菜,姚晨却很能理解像《摇摆de婚约》中顺佳一样不善烹饪的女孩子,“现在很多女生都跟顺佳一样,工作很忙压力很大,很难再抽出时间好好研究烹饪,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男生也要多多理解她们。”不过在姚晨看来,即便是不会做饭的女生下厨也一样可爱,“其实在《摇摆de婚约》中顺佳也有下厨做饭,虽然做出来的东西一塌糊涂,可是她做得很用心,相信观众看到一定会觉得她做饭的样子可爱极了,做出来的东西好不好吃都无所谓了。” zz/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