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22日上映 矢野浩二赤身受酷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47  新浪娱乐
《东风雨》22日上映矢野浩二赤身受酷刑(图)

矢野浩二铁笼受刑戏

《东风雨》22日上映矢野浩二赤身受酷刑(图)

矢野浩二文戏也出彩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柳云龙自导自演的亿元谍战大片《东风雨》全线登陆大银幕。片中不仅汇集了范冰冰李小冉王宝强等当红明星,还有日本当红偶像,在中国深受欢迎的矢野浩二倾力加盟。提起这位在中国打拼多年的日籍演员,导演柳云龙赞赏不已,称虽戏份不多,但矢野浩二却是片中最出彩的角色,在片中赤身裸体站在铁笼中受刑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

  《东风雨》中的日本演员可能是近年中国电影里最多的,几乎将在中国发展的日本演员全部囊括其中,影片的反一号是专门从东京请来的竹本孝之,他在日本出名很早,是偶像歌手和演员,还曾给动漫《足球小子》作曲。“我最得意的日本演员是矢野浩二,他一直有‘鬼子专业户’的称呼,这次他扮演的中日混血儿成海岸,是中共谍报组织的交通员,非常出彩。”导演柳云龙介绍。《东风雨》中的浩二和他主持时的形象大大不同,观众将看不到那个上蹦下跳的开心果,而是看到一位为正义英勇捐躯的英雄。

  电影中,矢野浩二一改往日鬼子的阴险狡诈,在《东风雨》中饰演颇有悲壮色彩的日籍中共党员成海岸,在成海岸被捕关进铁笼的这场戏中,矢野浩二赤身裸体的站在锈迹斑斑的铁笼中长达三小时,为突出当时酷刑的严厉,铁笼中的长钉会逐渐逼近浩二。浩二蹲在笼子里完全不能动,因为四周都有钉子,“我一动就会碰到身体。钉子一步步的逼近我,我觉得我当时真的是在受刑。”从笼中出来时,浩二已四肢麻木。对此,浩二毫无怨言,还戏称:“不用担心,我没有受伤,而且这样比较容易进入了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