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柳云龙跳窗戏受伤 范冰冰因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49  新浪娱乐
《东风雨》柳云龙跳窗戏受伤范冰冰因感动落泪

柳云龙范冰冰深情离别

《东风雨》柳云龙跳窗戏受伤范冰冰因感动落泪

柳云龙身处险境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执导,范冰冰、李小冉、曾江、英达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影《东风雨》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柳云龙作为导演和主演,对电影追求完美。近日一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时柳云龙曾在身体透支的情况下拍跳楼戏,导致脚踝受伤,“包括冰冰在内的工作人员当时都被他吓了一大跳,导演确实为《东风雨》付出很多”。

  这部斥资过亿的谍战大片,是由二战期间珍珠港事件前在上海发生的一系列真实历史故事改编。拍摄场面宏大,演员阵容强大,且是柳导的处女作,一向对电影精益求精的柳云龙在这部戏中的表现更是堪称完美。每一个情节表现的反复斟酌、精益求精,使得柳导在这部电影拍摄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平均每天只休息三、四个小时。

  柳云龙在《东风雨》中饰演的安明是中共派往上海的间谍,为了窃取情报,误中敌人的圈套,使得自己遭到了中共对己叛变的怀疑。面对组织上派出的“锄奸者”,安明一心想着一定要拿到情报,圆满完成任务,给组织一个最好的交代,情急之下,只能选择跳窗逃离。这种比较危险的戏份,本应武行替身来完成,但是从小就喜欢跑跑跳跳的柳云龙硬是坚持自己上阵。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长期睡眠不足,透支身体,再加上当时的光线不是太好,柳云龙从阳台上翻身跳出的那一刻,被栏杆上的横条绊了一下,跳下后就坐地不起。一旁的工作人员忙上前查看,原来是柳云龙的脚踝扭伤。

  在一旁化妆的范冰冰闻讯赶来,发现导演已经若无其事的坐在监视器前观看刚才的镜头,不禁流下了眼泪:“既是感动也是心疼吧,从没有见过这么敬业的导演。”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评价导演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这完美背后所付出的是常人难以承受的代价,柳导作为主演和导演的敬业精神也是《东风雨》能够成功的一大擎天巨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