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结婚确受《如梦》影响 想尽快有个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37  东方早报
吴彦祖:结婚确受《如梦》影响想尽快有个男孩
吴彦祖不避讳已婚

  早报记者刘嘉琦 即将于本月30日全面公映的《如梦》,是一部实验性很强的电影。监制方令正“奉劝”观众,看片时不要问“为什么”。主演并首次担任监制的吴彦祖表示“很喜欢”这部电影,“至少你们看完会记得,会讨论。”在昨日《如梦》上海的首映记者会上,记者无心讨论电影,因为该片的两位主角吴彦祖和袁泉,近期一个大婚,一个生女。吴彦祖笑着说:“我的确是受了电影的影响,让我觉得该给老婆一个交代。”他还表示,希望尽快有孩子,希望是个男孩。

  今夏补办结婚派对

  昨日《如梦》上海首映宣传,片方希望记者回避感情话题,可吴彦祖对感情问题来者不拒,他“聪明”地告诉记者:“是电影点醒了我,让我对爱情有不同的看法,让我觉得该给老婆一个交代。”

  吴彦祖说之所以选在南非森林举行结婚仪式,是因为他和Lisa S都特别喜欢那个地方,“这个美丽的地方给了我很多灵感。我希望能与家人一起分享这份特别的美感。”他认为,婚礼是非常私人的事情,是专门与家人分享,给予家人惊喜的。当然,他许诺,会在今年夏天补办一个派对,再和朋友们一起“疯一把”。

  对于身份的转换,吴彦祖认为自己早已适应:“我和老婆在一起8年了,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结婚只不过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所以婚前婚后没有分别。”不过,之前吴彦祖曾放话,如果有了宝宝,他就会跟Lisa S结婚,那如今他们准备何时要个宝宝呢?“我希望尽快有,希望是个男孩子。因为女孩子长大了,会让我担心。当然,这还是要看运气的。”

  为《如梦》做监制:

  希望多拉到一点钱

  做过演员、导演、歌手,在《如梦》中,吴彦祖又尝试了一个新身份:监制。当监制,吴彦祖说是因为这样的电影很难拿到投资。“我是希望我的影响可以打动老板投钱。我知道导演很难,很久没有回来,对电影公司不熟,对这一行的变化也不熟。我能帮忙就去帮忙吧。”

  在大部分观众眼里,《如梦》中的吴彦祖造型上的改变不算惊人,角色的“分裂感”却让人有看得要疯了的感觉。对此,吴彦祖说他是有意为之。“我对很多电影不满意,是因为看完不会想——比如《阿凡达》,看完,漂亮,你就走了。我觉得电影最有趣的力量是影响到人的生活。就像看一幅画,如果你有感觉的话,就会留下永远的印象。只可惜现在的很多电影都是很短时间的。”和监制方令正一样,吴彦祖对于想看《如梦》的观众也有个“观影提醒”,“《如梦》不是一个爱情故事,是两个小朋友在‘寻找路’。这个电影里,我和袁泉的角色都是在寻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