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首映 黄晓明回应被指“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叶问2》首映黄晓明回应被指“二”
黄晓明成为发布会当天“话题人物”。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4月23日电 (李季) 22日,影片《叶问2》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郑则仕、樊少皇、释小龙、蒋岱言等悉数出席。同为当场话题人物的甄子丹与黄晓明遭遇到冰火两重天的差别“待遇”,甄子丹大聊“英雄”话题,黄晓明尴尬回应被指“二”。

  黄晓明被“二”困扰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模拟《叶问2》的场景设置了一场“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擂台赛,众主创需要接受现场主持人和媒体轮番的“攻擂”。

  也许是因为之前曾被形容“在《叶问2》中,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的缘由,黄晓明成了当天的众矢之的。不论是在发布会上还是在会后的群访中,黄晓明一直没逃离这个“二”的尴尬问题。

  黄晓明在发布会上第一次面对这个“难题”的时候,自嘲似地说,“你让一个‘二’的人来答‘二’不‘二’的问题,我有那么‘二’吗?”随后,也许是心情已渐渐平复的关系,他“聪明”的搬出了陈凯歌导演的“警句”,“陈导演说演员没有不‘二’的,只要是干电影的人都很‘二’,我估计现在在座的人都挺‘二’的!”此话一出,黄晓明不但成功为自己开脱,还把出席首映的众主创全部拉下水。

  “甄英雄”解读“真英雄”

  作为《叶问2》的绝对男一号,甄子丹在洪金宝等前辈面前表现得极为谦逊,当天,他基本上保持了一种“为让前辈多说,宁可自己不讲”的态度,让现场的媒体又对他的另外一面刮目相看。

  甄子丹的“守擂”问题是解释一下自己对于“英雄”的理解,他说,“‘英雄’这个词涵盖的范围很广,对于我们遇到的一些灾难,我觉得现在在(青海玉树)前线的人都是大英雄”。甄子丹的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最重要的是用心,无论你是对待国家、社会,还是家人和朋友,只要你真心、真诚地对待,他们自然而然的就会感受得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