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璐珈《囧探佳人》饰歌妓 搞怪清纯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18  新浪娱乐
刘璐珈《囧探佳人》饰歌妓搞怪清纯两不误

刘璐珈《囧探佳人》饰歌妓

  新浪娱乐讯 “玉兰佳人”刘璐珈目前正在山西榆次拍摄《囧探佳人》,剧中刘璐珈饰演一位小歌妓,塑造该角色需搞怪清纯两不误。刘璐珈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和秀丽的外表与郭涛上演了一幕蒙汗记。

  《囧探佳人》是由国内新锐导演侯亮执导的惊悚悬疑大戏,该剧云集了郭涛,韩雪等优秀演员。刘璐珈在剧中客串一位歌妓,虽然戏份不多,可角色塑造性很强,璐珈表示不想刻意的咯吱人,真实的去演绎效果反而会更好。在剧中和郭涛扮演的角色一同引诱对付剧中的高丽人,俩人配合的十分默契,使之最后晕倒在刘璐珈和郭涛设下的温柔陷阱里。此次客串的歌妓对于刘璐珈来说可谓收获不小,不仅使自己的演绎事业更上一个台阶,与明星大腕合作也受益良多。在剧中和演员们同台彪戏,在台下刘璐珈和大家都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