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无敌销房队》热拍 李小璐变身无敌销房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1:09  新浪娱乐
电影《无敌销房队》热拍李小璐变身无敌销房员

李小璐变身销房员

电影《无敌销房队》热拍李小璐变身无敌销房员

李小璐变身销房员搞推销

电影《无敌销房队》热拍李小璐变身无敌销房员

导演张国庆在给李小璐说戏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国庆执导,李小璐主演的电影《无敌销房队》眼下正在燕京航城热拍,在片中,形象乖巧可人的李小璐变身为一名无敌销房员,携手巫刚、荆明华、李菁菁赵君以及“开心麻花”三大主演宋阳、郭祥朋、王宁,在片场上演了一幕幕好戏。

  电影《无敌销房队》由北京百世佳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由三河上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该片演员阵容相当出众,担纲主演的是当红女星——金马影后李小璐,她在剧中饰演屡败屡战、勇不放弃的女主人公月亮。李小璐是最有观众缘的女星之一,她17岁时就凭电影《天浴》摘走了当年台湾金马奖的影后桂冠,并获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此后,她又接连在《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众多大热一时的影视作品中表现精彩,其出色的演技,靓丽、青春、活泼的外形与气质受到媒体、观众的热烈追捧。此次在《无敌销房队》中,李小璐挑大梁饰演新一代女房奴月亮,其表演无疑备受期待。

  除李小璐外,巫刚、荆明华、赵君、李菁菁这几位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明星也将倾情加盟本片的演出,其中在《省委书记》等大戏中有精彩表演的重量级男星巫刚,此次在《无敌销房队》中一反往日刚直不阿的正面形象,出演黑心的房地产商王利达,着实抓人眼球。而在《金婚》中表现出彩儿的“庄嫂”李菁菁也将抛弃以往土气的扮相,挑战雍容华贵的富婆形象,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而金鸡奖得主赵君,则在片中出演一位另类的保安队长,戏份相当抢眼。

  电影《无敌销房队》是一部充满励志色彩的生活喜剧,为了能在片中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剧组特地请来了爆笑舞台剧“开心麻花”的三大主演与李小璐搭档演出。众多周知,爆笑舞台剧“开心麻花”系列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特别是正在上演中的第五部《加勒比海盗》,更是给春日里的京城带来了无尽的欢声笑语,而在《加勒比海盗》中,最出彩、最搞笑的几个人物非宋阳主演的李春、郭祥鹏饰演的海盗头子“大老二”、王宁饰演的什刹海体校老师莫属,三个人的每次亮相都让台下爆笑不断,很多观众甚至笑出了眼泪。喜剧表演是最独特的一门艺术,很多功成名就的演员都曾明确表示过自己不太敢演喜剧,所以,此次生活喜剧片《无敌销房队》请来最擅长搞笑的三位喜剧明星,无疑会使本片拥有了最强大的喜剧搞笑阵容,届时,其爆笑的喜剧风格一定会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而喜剧明星宋阳在片中挑大梁饰演男主人公火车,他与李小璐之间的全新搭档组合也绝对会让观众耳目一新。此外,王艺婵、董可飞等知名艺人也将在本片中有重量级演出。

  自从4月16日开机之后,电影《无敌销房队》的拍摄进展非常顺利,出品人兼制片人郭雪、导演张国庆都对几位主演的出色表现非常满意,再过几天,实力派明星巫刚将进组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相信届时会有更加精彩的戏份在片场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