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五月登陆 郭德纲于谦姚笛凹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2:30  新浪娱乐
《三笑》五月登陆郭德纲于谦姚笛凹造型(图)

这个唐伯虎有点潮

《三笑》五月登陆郭德纲于谦姚笛凹造型(图)

于谦反串很拉风

《三笑》五月登陆郭德纲于谦姚笛凹造型(图)

姚笛造型很野蛮

《三笑》五月登陆郭德纲于谦姚笛凹造型(图)

曹云金变兔子先生

  新浪娱乐讯 首部郭德纲喜剧的《三笑之才子佳人》已经确定将于5月7日上映,影片由星美影业发行。这部影片不仅是暑期华语喜剧大片第一弹,而且可能是唯一一弹。该片正在一层一层地拨开神秘面纱,郭德纲、姚笛、于谦、曹云金等主角在片中的造型全面曝光。

  这个唐伯虎有点潮

  《三笑之才子佳人》曝光的剧照中,作为男主角的唐伯虎堪称片中第一潮人,造型变化之多,甚至超过了片中的女明星。在唐伯虎的众多造型中,有中规中矩的书生打扮,即便这个书生可能胖了点;还有头戴员外巾,身穿褐色长袍的员外造型,有趣的是,帽子中间和衣服袖子上还有三条蓝色的竖杠,不知道是不是明朝的休闲服“阿嚏打死”;以及唐伯虎开演唱会时身穿颇具西域风情的演出华服造型。

  当然,唐伯虎也不总是潮人一个,在他进入华府之后,就只能以身穿葛布衫、歪戴八棱帽的家奴形象示人了。可是人家长得是在富态,穿上家奴的衣服,倒比曹云金扮演的管家还像管家。

  姚笛造型很野蛮

  剧照中的姚笛身材窈窕,面容姣好,可是怎么看都像是一个野蛮女友版的秋香。因为她不光描上了胡子,手里还提着两把鼓槌,所有野蛮女友里,也许只有紫霞仙子能跟她比一比。仔细去看,姚笛的头上还插着几个天线一样的小头饰,有那么点武疯子的嫌疑。

  曹云金变兔子先生

  至于曹云金不像管家,跟他长相有关,更跟他的打扮有关。从剧照里看,曹云金穿了一身大白兔子装,乍一看跟大白兔奶糖来了一样,实在没有管家的威仪。虽然在《爱丽丝漫游仙境》里,兔子先生当上了红桃皇后的总管,可是也一样要被呼来喝去,看来不管兔子在哪里,都只有被人欺负的份。

  于谦反串很拉风

  于谦的华老夫人剧照气场非常强大,以电影里男人反串老太太的形象来论,绝对可以超过许冠文在《花田喜事》里扮演的小霸王周通他妈,一方面是因为于谦扮的华夫人比许冠文扮的周夫人更像老太太,另一方面是因为你还能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于谦扮的,所以这个脸上敷粉嘴上涂丹的老太太就格外可乐。文/小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