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山人海》重庆热拍 陈建斌小陶虹受伤不报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02  新浪娱乐
《人山人海》重庆热拍陈建斌小陶虹受伤不报忧

陈建斌骑摩托不熟练

  新浪娱乐讯  蔡尚君执导,顾小白编剧,陈建斌、小陶虹和吴秀波主演的新片《人山人海》日前正在重庆郊区拍摄。陈建斌骑着摩托车送陶虹母女回来,不想却因为烂泥滑倒,三个人一齐摔了下来,陈建斌和小陶虹的膝盖还破了皮,虽然伤的不轻,但是两人都没打算跟老婆、老公说,陈建斌有些委屈地说:“忙着呢,估计也没空关心这事。”陶虹也大大咧咧地说:“再说这点伤也没什么,拍戏哪能不受伤呢!”

  《人山人海》由一则社会新闻触发,在贵州六盘水猴儿关乡,因为小弟被杀,凶犯在逃,家里的兄弟五个于是骑着摩托车踏上了一段漫长的追捕之路,终于在一年零四十八天之后将凶犯缉拿归案。据影片的编剧顾小白透露,为了集中力度,在戏中五个兄弟变成了一个,由陈建斌扮演,而小陶虹饰演的则是他缉凶过程中在重庆遇到的一个老相识,“陈建斌这个人物,他亦正亦邪,为了抓住凶犯,他被骗,摩托车被拐,你不能用一贯的善良来衡量他。”

  陈建斌在片中扮演的是个贵州农民,在片中必须说贵州话,不过这并没有难倒他,“我发现贵州话和重庆话差不多,不是本地人根本就听不出差别,我都不用刻意去学了,在家蒋勤勤和岳父岳母都说重庆话,有那个语言环境”。拍片现场陈建斌还秀了两句重庆话“要得要得”,陶虹也不甘示弱地用重庆话“好嘛”来挑战,说得比重庆女婿还地道。

  拍摄还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陈建斌骑着摩托车送陶虹母女回来,不想却因为烂泥滑倒,三个人一齐摔了下来,陈建斌和小陶虹的膝盖还破了皮。望着陶虹一瘸一拐地走着,陈建斌内疚地不停说“对不起”。大大咧咧的陶虹虽然摔得不轻,但还是笑着帮陈建斌圆场,“没事!幸好是他带我,要是我带他的话,肯定掉到沟里去了!”当被问及两位的伤情是否有通报老婆、老公时,两人都有些委屈地说:“他们都忙着呢,估计也没空关心这事。”陶虹也大大咧咧地说:“再说这点伤也没什么,拍戏哪能不受伤呢!”

  在拍摄一场小陶虹的儿子被三轮摩的扔下的戏时,小家伙把这条戏反复演了好几遍,完了大叫“还要再来一遍啊,我都累了!”两位主演也都已经为人父母,被问及日后是否舍得让孩子出任客串,小陶虹答,“选不上吧!”陈建斌也笑着附和,“我觉得也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