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是闹着玩的》河南斩百万票房 上映持续4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1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小成本影片《不是闹着玩的》在上映后斩获100万元的票房,且档期时间已经持续了40天。这样的成绩让参加《不是闹着玩的》研讨会的所有人很惊讶。

  河南影视集团出品、李易祥主演的电影《不是闹着玩的》,自3月12日在郑州上映以来,凭借口口相传赢取100万元的票房。《不是闹着玩的》走互动宣传路线,不仅邀请老红军免费看片,剧组主创人员还参加了河南商报高档社区文化行活动,和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单从票房层面来说,《不是闹着玩的》创了河南本土电影的票房新高。

  在昨天举行的研讨会上,影院方代表刘燕说,这部电影的票房超过了他们的预期,直到现在每天必须安排3个场次才能满足观众需求。一般而言,一部电影的上映档期为15天至20天,《不是闹着玩的》已经在线40天,仅次于《阿凡达》(在线2个月)。我省著名导演张惠民认为,如果后续推广能跟上,票房跨进“千万元俱乐部”没有问题,郑州以外的市场有一定的开发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