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锐导演打造唯美文艺片 李学庆或全裸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6:57  重庆晨报
新锐导演打造唯美文艺片李学庆或全裸演出(图)

李学庆出演《水中的恋人》

新锐导演打造唯美文艺片李学庆或全裸演出(图)

尚华

  张艺谋正在湖北宜昌拍摄“史上最干净爱情”的《山楂树之恋》,而一部号称“史上最凄美爱情”的本土电影《摆手舞之恋》,5月初将在重庆酉阳开机。

  记者近日从片方获悉,该片由新锐导演郑正、陈富执导,名模李学庆主演,将打造成类似韩国影片《八月照相馆》的唯美文艺片,李学庆将在片中首次献出“处女裸”。

  《摆手舞之恋》下月酉阳开机,本土新锐导演打造唯美文艺片

  三位70后导演聚首

  电影《摆手舞之恋》围绕“摆手舞”展开一个风花雪月的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斩不断理还乱的半世情缘,这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将催人泪下。

  主创人员告诉记者,影片将结合励志故事、青春爱情、乡土风情、传统舞蹈等元素,以唯美影像、动听旋律、轻喜剧风格,及独特的表现方式展现酉阳风情主题,彰显和谐之美。

  影片编剧为新锐导演应亮,他的《背鸭子的男孩》、《另一半》等曾多次参加戛纳、东京、旧金山电影节等,是国际影展的宠儿,他与导演之一的陈富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同学,合作起来更为顺畅。导演郑正曾凭长片《歌者》和短片《稻收》多次应邀参加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法国克莱蒙费朗短片电影节等。此番三位三十岁上下的年轻导演合作这部《摆手舞之恋》就是想凭它让重庆走向世界,携该片冲击各大电影节奖项。

  本土男笑星将加盟

  据片方负责人介绍,《摆手舞之恋》将由亚洲首席名模李学庆、人气女星尚华领衔主演,此外还有一位在重庆家喻户晓的本土男笑星加盟。该人士表示,在选角方面,因为是民族风情的定位,所以创作之初就决定要在影片中注入时尚美学,走唯美路线。

  有亚洲首席模特之称的李学庆是时尚符号的代表,冷酷阳刚和男性特有的张力狂野,是该片选择他出任男主角的关键。而女主角尚华毕业于重大美视电影学院,在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第四部中出演女主角,赢得众多粉丝。 

  学庆有望大胆演出

  记者昨天采访了正在福建石狮参加某专业男装周的李学庆,他表示很兴奋自己要到重庆拍新片,“接下这部电影,是我推掉了一部要到印度拍摄的惊悚片和调整了客串《重案六组4》的档期后定下的,因为我觉得这个故事很有意思,导演说会拍得很唯美。另外有个私心就是,我很喜欢重庆这个城市,很喜欢吃辣,我的小师弟李熠霖也和该片的主创班底一样是重大美视毕业的,所以很有缘。”

  据李学庆的经纪人傅先生介绍,李学庆今年将主攻影视剧,一直很有兴趣和新锐导演合作。说到片中可能有全裸的大胆演出,形象健康的李学庆是否会排斥,傅先生说正好能展示李学庆的好身材,“只要是剧情需要的镜头和牺牲,相信学庆都能接受。”

  据悉,《摆手舞之恋》将于5月5日正式在酉阳开拍。该片计划25天拍完,此后将在重庆、北京两地进行后期制作。今年8月底报送国家广电总局审查,审查通过以后,将在酉阳举行首映仪式。

  本报记者 聂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