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大玩家》在京开机 谢娜露知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爆笑喜剧《大玩家》在京开机,首批主演名单也随之曝光。斯琴高娃谢娜孙兴焦恩俊等明星的表演将成为本片一大亮点。

  开机仪式上,牛朝阳公布了首批主演阵容,他钦点“搞笑女王”谢娜,为她设定区别于以往的人物造型,在尽显“娜式疯格”的同时,深掘出她不曾表露的知性面。片中,孙兴将携手姜宏波共结连理,焦恩俊也与霍思燕结缘配戏,莫少聪化身逍遥大侠。此外,霍思燕还将首次献声电影的主题曲。

  据悉,《大玩家》突破一人分饰多角的寻常套路,首创“六星合一”概念,由多人共同演绎同一角色的不同境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