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自曝身家上亿:华谊股份外还有其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黄晓明自曝身家上亿:华谊股份外还有其它投资

首映礼上,黄晓明大秀“木人桩”功夫 CFP供图

  从开机到上映,《叶问2——宗师传奇》的新闻就层出不穷。前日,当众多记者在北京参加直击该片全球首映礼时,英俊的黄晓明再次贡献“新闻点”:现场勇于“牺牲”,不仅自曝资产上亿,面对观众质疑他片中很“二”的表现,也回答得不知所云。

  票房超《阿凡达》?打三折!

  将于4月29日上映的《叶问2》,早已被外界看作今年五一档的独撑大片。监制黄百鸣前日也忍不住放出话来,称票房预期是“两个亿是起步,三个亿不封顶”,导演叶伟信则玩笑称:“希望票房超过《阿凡达》!”但之后又补充说可能是《阿》片的票房打三折。

  面对一片赞声,也有人评价片中实际上是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就负责“二”(北方话中傻气、愚笨之意)。当有记者抛出此问时,黄晓明略显尴尬地自语:“啊!我有那么二吗?”他赶紧搬出救兵名导陈凯歌:“凯歌导演对我说过,演员没有不二的,不二就不正常……”一席话说得台下记者连连苦笑。

  对黄晓明在片场的表现,众人又如何评说?导演叶伟信收回了以前说他在片场装酷的话,称其表现很好。大哥洪金宝则直言晓明很勤奋,影片还没开拍就进组训练了。被问及晓明的武术水平如何,洪金宝幽了一默:“晓明就有一样好,就是演完后就把学的全还给我了。”

  地震捐款20万?还不够!

  事后黄晓明接受记者专访时,对自己身家几何的追问倒很大度,并未躲躲藏藏。

  “除了华谊的股份之外,我还有其他投资,比如在香港金钟码头那边经营一个红酒酒窖,在饭店也有一些股份。红酒的生意不错,越是高级的红酒越好卖。”至于具体资产数额,黄晓明很坦然:“好几亿不敢说,上亿倒是有,不过还没到我手上。”

  现场立刻有记者质疑,资产上亿,此次玉树地震捐款只捐了20万,是否还会再捐?对此黄晓明作了解释。“这些资产的钱还没到我手上,只是纸上的金额。我除了捐款,还在和朋友酝酿往灾区开辟运送物资的专门渠道,这个投入可能远不止20万。另外,如果说我有一亿,要捐9000万,再留1000万生活,那我肯定是不正常的,因为没有再发展的基金了。灾区现在最缺的不是钱,而是物资,我想解决他们的温饱问题是目前最重要的。”聂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