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刘三姐》首映成歌会 苏有朋车永莉飙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寻找刘三姐》首映成歌会苏有朋车永莉飙山歌

车永莉苏有朋唱山歌

  新浪娱乐讯 由朱枫执导,苏有朋、黄圣依、车永莉等人主演的电影《寻找刘三姐》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式。首映式上,几位主创不仅畅谈拍摄经历,兴致高涨之时更是大飚山歌。

  影片主要讲述了苏有朋饰演的美籍华人回到家乡广西需找音乐灵感,却意外邂逅了一段美丽浪漫的爱情,在历经磨难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此片集音乐、爱情于一体,将于4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在影片中,车永莉饰演暗恋苏有朋的壮族姑娘阿梅,在剧中与苏有朋和黄圣依有一段“三角恋”,但看到苏有朋与黄圣依真心相爱,最终还是成全了他们。被问及生活中的爱情观,车永莉表示,“成全一段美满的因缘,比插足一段更开心”,更表示在现实中“如果我喜欢上好友的男友,我会看对方是否也爱我,如果只是单恋那就算了,但是如果他也爱我,我会公平竞争”。

  在发布会的现场,苏有朋、黄圣依、车永莉等众主创还向青海受灾地区捐赠了电影流动放映机三套。在谈及玉树地震时,苏有朋表情凝重,表示他们几个主创人员均已经为灾区受灾群众捐款给他们物质上的帮助,但灾后人民精神上的重建也很重要,很值得关注,所以此次又向灾区捐赠电影放音机。

  车永莉也表示,自己是四川人,经历过汶川大地震,了解到灾区人民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鼓励,而捐赠电影放映机则是希望能在精神上给灾区人民安慰和鼓励。(J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