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剧组郑州迟到 27日全国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1:5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叶问2》剧组郑州迟到27日全国首映

《叶问2》海报

《叶问2》剧组郑州迟到27日全国首映

《叶问2》剧组主创人员 实习生 陈众 摄

  ■商报记者 陈和生

  4月24日,监制黄百鸣带着《叶问2》主创叶伟信、樊少皇、释小龙、蒋岱言、英国拳王Darren Shailavi来到郑州。《叶问2》郑州行活动此前一波三折,他们的到来算是送给郑州观众一个迟到的大礼。4月27日,《叶问2》将在全国880家影院提前点映。

  拳王最幽默

  “叶问”就是NO.1

  作为《叶问2》的主要投资方,河南影视集团原本计划3月30日举行盛大的“《叶问2》剧组郑州行”活动,后因主要演员的档期协调问题,该活动一波三折后以取消告终。

  河南影视集团总裁李欣说,之前有《叶问2》郑州行的风波,现在他们终于来了。第一次来到河南的黄百鸣说:“来了才知道河南有将近1亿的人口,这里又是武术的发源地,相信《叶问2》能在河南取得好的票房。”

  叶伟信同样表示:“《叶问2》剧组来到河南,是对武术的尊重,是武术精神的回归。”

  这场郑州行活动由河南影视集团主办,河南电视台9频道承办,取名为“武林一叶问中原”。在英国拳王Darren Shailavi的理解中,“叶”和“问”是什么意思呢?

  他竖起两个指头,说“叶就是耶的意思”。然后说:“问谐音英语中的One,就是NO.1的意思。”

  《叶问2》中有中国功夫和西洋拳法的对决,哪种功夫最厉害呢?Darren Shailavi说:“应该是软和硬上的区别,究竟哪种最厉害,看看《叶问2》就知道了。”

  童星最出彩

  蒋岱言玩转双截棍

  释小龙和蒋岱言的加盟,为《叶问2》增添了河南元素。昔日小童星释小龙已经成长为身材魁梧的英俊青年。自小学习少林武功的他,此次拜在甄子丹饰演的叶问门下,学习咏春拳。

  10多年前,释小龙可谓华语地区最火的动作童星。随着年龄增长,学业加重,释小龙暂时放弃电影回到校园读书。从美国修完高中学业后,释小龙又回到了电影圈。不过当年的想法没有改变,释小龙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广中国功夫。电影之外,释小龙在商业上也有所成就,比如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服装。

  和释小龙一样,刚满10岁的蒋岱言也来自郑州。在去年6月份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导演叶伟信公开征选“少年李小龙”。蒋岱言成为“少年李小龙”的饰演者。见面会上蒋岱言还给大家表演了一套双截棍,棍棍生风,赢得了所有观众的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