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刘三姐》主演亮相车展宣传低碳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43  新浪娱乐
《寻找刘三姐》主演亮相车展宣传低碳生活

苏有朋车永莉分头亮相车展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寻找刘三姐》中两位主演苏有朋车永莉相继亮相北京车展,号召大家共同关注低碳生活。

  谈及参加本次车展的感受,车永莉表示自己也是一位车迷,但因为工作忙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大型车展,这次参展让她过足了瘾。本次车展的主题是环保和智能化,尤其是环保的理念非常普及,参展的很多车型都是混合动力的,既可用燃油又可用电力,在环保的基础上又照顾到了出行方便,非常人性化,而且可以节省石油能源的消耗,非常符合当下“低碳生活”的倡议。看到现场有不少空的矿泉水瓶,她更是建议下次车展应禁止带瓶装水入场,而是在场内提供饮用水,参观者自己带杯子,这样就更加符合低碳生活的概念了。

  《寻找刘三姐》在美丽的壮乡广西拍摄,自然风光优美。如此美丽的自然风光更是需要每个人都去保护、爱惜的,对此,车永莉表示,其实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举手之劳所做的“小事情”都能够为低碳生活做出“大贡献”,比如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洗过衣服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等等,自己也是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注意环境保护。

  作为一名演员,经常在外面拍戏,车永莉更是建议以后剧组只提供一日三餐,不提供餐盒,“这样每个人就需要自备餐盒,一次性餐盒的用量就可以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也就降低了”。

  据悉,电影《寻找刘三姐》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在剧中车永莉扮演的“阿梅”将与苏有朋、黄圣依上演一场感情纠葛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