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越凭《前妻》入围百合奖 在角色中感知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吴越凭《前妻》入围百合奖在角色中感知温暖

吴越《前妻》剧照

吴越凭《前妻》入围百合奖在角色中感知温暖

《前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频道宣布了第10届数字电影百合奖的入围名单,女演员吴越凭借影片《前妻》入围了“最佳女演员”奖。据悉,吴越将于4月28日晚出席颁奖典礼,她表示,比起自己以前的角色,李连翘这个人物好高骛远、甚至有些自私,但这个角色给予她最大的收获是“一个人在快要死的时候,知道了活着的意义”,这种感悟让她也让每个看这部影片的人都感到温暖。

  在影片《前妻》中,吴越饰演了一个对前夫的“瞧不起”,离婚后一心想到国外的导游李连翘,突然之间患上了罕见的全身肌肉萎缩症,面对死亡的绝望和对亲情的渴望,李连翘一边希望可以感受更多的温暖,一边又不想给卖报纸的前夫及其现任的妻子带来困扰,最后在平静中闭上了双眼。其中,吴越将李连翘的自私任性甚至略带神经质的绝望,刻画得入木三分,让人感慨命运的无常,不禁潸然泪下。

  对于凭借李连翘入围百合奖,吴越表示,作为演员,能出演一个让自己喜欢投入的角色,已经是非常大的收获,而入围百合奖证明了大众对她表演的肯定,不管能否获奖,都让她非常欣喜。

  据悉,除了为出席百合奖做准备,吴越还在为自己的新戏《远远地爱着你》做准备,虽然在该剧再次饰演军人,不同的是,这个角色更突出的是当下女军人内心的情感波澜,并且也将上演一段“姐弟恋”。文/HW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