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域传奇》前导海报曝光 暑期档全国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
《西域传奇》前导海报曝光暑期档全国公映(图)

《西域传奇》前导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常州渔夫动漫公司历时6年精心打造的国产动画大片《西域传奇》,已定于2010年暑期档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揭开了《西域传奇》首张前导海报的“神秘面纱”。《西域传奇》已定于暑期档公映,届时,小朋友将乐享中国动漫人带来的饕餮级动画盛宴。

  动画电影《西域传奇》是国产电影的又一上乘力作,取材于民族民间神话,运用二、三维相结合制作,讲述了中国西部一个美丽丰饶的“金山”上发生的跌宕起伏、光怪陆离的寻宝、拯救苍生的故事--古老的西域国度、天生神力的王子、神奇的秘境和宝物--这些传奇色彩的元素加上精美的制作,足以吸引观众的眼球。此次曝光的首款海报中,虽没有人物角色和剧情上的丝毫透露,但海报中展现的场景却彰显出别具一格的民族特色,令人对整部电影充满无限遐想。渔夫动漫老总余洛屹透露:“《西域传奇》中壮观的异域景观和浓郁亮丽的民族风情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极具异域风格的逗乐方式、出人意料的搞怪情节也会令人爆笑不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