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演绎肥版唐伯虎 奉献银幕初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1:32  辽沈晚报
郭德纲演绎肥版唐伯虎奉献银幕初吻(图)

《三笑之才子佳人》海报

  本报讯 记者王琳娜报道 爆笑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以下简称《三笑》)自从立项以来,无论是郭德纲自任影片总导演,并奉献银幕初吻,还是德云社全员上阵,乃至话题女王范冰冰的加入和退出的种种消息,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这部影片已经确定在5月7日上映,打响暑期档华语大片的头一炮。

  这部由郭德纲担任总导演兼主演,德云社集体加盟,姚笛、郭柯宇、刘蓓高圆圆、九孔、黄健翔等各路明星及名人助阵的新片,既是对脍炙人口的民间故事《唐伯虎点秋香》的再次演绎,同时也是德云社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的豪华升级版,其中有观众熟悉的人物,也有经德云社众星全新创造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