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浩新片被传“黄了” 《无人区》不抛弃不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1: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昨日,有媒体发文声称宁浩新片《无人区》因为很难过审而“黄”了。该报道引用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赵葆华的博客文章,赵声称“影片里没有英雄净是坏蛋,所以很难过审”。本报记者多方打听获悉,《无人区》目前还在进行后期的制作和修改,上映时间可能会推迟。而昨天网上也有诸多网友和业内人士发文支持宁浩,导演高群书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力挺他,表示“放心,就不可能不公映。”而在各院线的排片中,《无人区》也仍然在列。

  《无人区》原本定于去年贺岁档上映,后来因为后期制作问题档期一改再改。前段时间,由于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赵葆华在个人博客上发文批评电影,而引发“被禁”话题。但随即,该博客被赵葆华本人删除。宁浩于4月17日出席某活动时被追问此事时,只是表示“影片目前还在做后期”,“电影的调整是依发行的需要。我想不排除暑期档这个可能。”发行方中影对此事暂时没有给予回应。宁浩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导演这段时间都在忙着继续做《无人区》的后期制作。

  从各大电影院的排片看,《无人区》仍然在列。中影星美4-6月影讯里也出现了《无人区》的名字,但并没有写具体上映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