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今晚全国点映 功夫宅男二度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2:42  新浪娱乐
《叶问2》今晚全国点映功夫宅男二度归来

《叶问2》官方大陆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华语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将于今晚(27日)七点起在全国880家影院同步点映,由于预售情况反响强烈,片方透露,原计划29日上映的《叶问2》将于点映后正式上片,提前全面公映。影片人物性格承袭第一集,动作、爱国等众多看点都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关键所在,为了让现代观众更好的去理解叶问这个人物,甄子丹更是直接把叶问定义为“功夫宅男”。他更高调表示,叶问已经超越黄飞鸿。

  4月7日启动预售 各大院线积极响应

  《叶问2:宗师传奇》于4月6日举行记者会,并邀请全国院线代表参加,发行方在会上宣布了4月27日晚7点全国点映的营销策略,得到全国院线的积极响应。预售工作于4月10日正式启动,全国880家影院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预售情况火爆。从4月22日起,《叶问2》剧组启动全国巡回宣传,影片随即得到各地媒体的好评。而各地院线也纷纷表示,希望《也问2》能够提前公映,在评估市场反馈之后,发行方做出决定,4月27日晚7点点映之后,《叶问2》提前一天正式公映。 

  动作桥段场场经典 圆桌对决造绝唱

  《叶问2》除了聚齐甄子丹等原班人马,洪金宝、郑则仕这两位影帝也双双鼎力加盟。自从《杀破狼》之后,洪金宝、甄子丹、叶伟信此番终于再度联手,为观众奉献了全片最精彩、酣畅淋漓的双雄对决。第二个精彩对打段落是洪震南和英国拳王的对打,“不能侮辱中国武术”的煽情台词直指人心。影片最后,叶问单挑英国拳王成为最高潮打戏,这一段落从文戏开始铺垫,到了叶问和英国拳王的精彩对决,有了非常细腻的过渡,二人火花四溅的搏击让人看后非常过瘾。

  大打爱国民族牌 激战洋拳王感动国人

  片中的打戏除了场面令人血脉贲张,洪甄分别大战英国拳王更是全面调动了观众的爱国情绪,尤其是在擂台上打败洋人之后,叶问还语重心长地说,“打斗并非为了比较中西武术谁高谁低,而是为了学会尊重,因为人地位虽有高低之分,但人格不可有贵贱区别。”让观众大受感动。叶伟信曾表示,爱国情绪是“叶问”这个题材的基础,有评论指,大打爱国主义和民族情怀牌的《叶问2》,必将成为今年上映的电影里最能激发观众爱国热情的一部华语片。 

  能打顾家功夫宅男 甄子丹:我比叶问爱老婆

  《叶问2:宗师传奇》甄子丹延续了第一部里顾家、能打的形象,但是更加升级,不仅和老婆又多了一个孩子,他也更加顾家。为了让现代观众更好的去理解叶问这个人物,甄子丹更是直接把叶问定义为“功夫宅男”。“叶问爱家也爱国家,而且还是个宅男,一个爱家的功夫高手。男人看了想变成他,女人看完电影想嫁给他,我对《叶问2》有信心,因为它比第一部电影还好看”。甄子丹更笑言,其实叶问没自己那么爱老婆,因为叶问娶了好几个老婆,所以某程度上,叶伟信把甄子丹的现实生活放了进去。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