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袁泉上演跨国恋情 《如梦》30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4:19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4月26日讯 记者从有关院线获悉,由著名女导演罗卓瑶执导,吴彦祖袁泉领衔主演的爱情影片《如梦》,将于30 日登陆我省大银幕,济南新世纪电影城等将率先上映。

  《如梦》曾获今年台湾电影金马奖9项提名,但最终一无所获。据了解,该片讲述了一段奇特的跨国恋情:吴彦祖饰演的生于美国的迈克,患有轻度自闭症,一个人在纽约过着宅男生活。一天,他梦见自己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邂逅中国女孩艾玲(袁泉饰)。在梦中,迈克爱上了艾玲,艾玲却惊惶跑走。之后,迈克前往上海出差,在回程的飞机上发现照相馆错给他的照片居然是艾玲的生活照。于是,迈克决定重回上海寻找梦中人。

  与其他爱情题材的影片相比,《如梦》的文艺气息是导演罗卓瑶的最大法宝。罗导称,“《如梦》不是大片,但胜在以情动人。”两位主演吴彦祖和袁泉,也是导演精挑细选的完美组合。罗卓瑶表示,“选角时,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吴彦祖,无论外形还是个性,他就是我写的那个人。袁泉的气质比较特别,她在话剧《暗恋桃花源》《琥珀》中的演出坚定了我用她的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