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戈《四个丘比特》首触电 再现荧屏新娘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4:35  新浪娱乐
黄小戈《四个丘比特》首触电再现荧屏新娘装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与冰清玉洁

黄小戈《四个丘比特》首触电再现荧屏新娘装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与苏有朋

黄小戈《四个丘比特》首触电再现荧屏新娘装

黄小戈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颜丹晨、黄小戈等人主演的电影《四个丘比特》上映以来票房火爆,首次触电就有出色表现的年轻演员黄小戈精彩演绎的新娘,表演大胆、出位、夸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年轻的小戈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穿新娘装了,而上次演新娘是在一部电视剧中。”

  电影《四个丘比特》此次走起了都市温情轻喜风,从苏有朋、侯剑到黄小戈、于娜,无论男女都大胆的发挥着喜剧的天赋,苏有朋的夸张恐婚,让喜爱他的女孩子们行为也都变的怪异,比起放下千金小姐身段死追苏有朋的于娜,黄小戈的举动就更为夸张,更加超乎想想了。剧中黄小戈本来已经拥有了一位很好的结婚对象,而却还对苏有朋恋恋不忘,以至在婚礼时逃跑,欲与苏有朋私奔。

  年轻演员黄小戈虽然已经演出过众多影视剧,但是演电影这还是第一次。而自如到位的表演很好的表现了影片喜剧夸张的特点,首次触电的黄小戈赢得了导演的认可。而说到演新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小戈介绍说:“早在几年前也曾穿过一次婚纱,但那个新娘的命运比较坎坷,在穿上婚纱的当天就病逝了。”比起催泪韩剧式的新娘,小戈表示:“更加喜欢这次很有喜剧效果的新娘。”

  《四个丘比特》中年轻演员黄小戈演技精湛,表演轻松幽默大家不妨走进电影院去感受黄小戈带给大家的一份欢笑喜悦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