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点映全场满座 28日起全国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23:09  新浪娱乐
《叶问2》点映全场满座28日起全国公映(图)

华星影院信息屏上《叶问2》显示满座

《叶问2》点映全场满座28日起全国公映(图)

影迷谈观后感

《叶问2》点映全场满座28日起全国公映(图)

万达影城《叶问2》的排场

《叶问2》点映全场满座28日起全国公映(图)

万达影院屏幕播放《叶问2》片花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晚7点,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在全国880家影院同步点映。新浪娱乐实地来到UME华星影院和万达CBD店现场,发现首场放映全部满座,观众观影后的反馈也十分积极,笑声和掌声都不少。据片方透露,《叶问2》将会在28日全面公映,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一天。

视频:电影《叶问2》北京点映现场直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点映首场一票难求

  在UME华星影院,7点放映的《叶问2》电影票早早就已经全部售罄,能容纳170余人的6号厅座无虚席。而在万达CBD店,首晚排映的前四场电影票,在第一场上映前也已经全部卖出。影院相关人士分析,一方面由于今天是半价日,来影院的观众较多,另一方面影片的前期宣传做得比较好,许多观众都获知了《叶问2》在27日有点映的消息。

  片尾观众自发鼓掌

  之前有部分提前看片的媒体已经对《叶问2》进行了一些介绍,从现场观众的反馈来看,《叶问2》的表现可圈可点。黄晓明毛躁的出场,洪金宝可爱的胖儿子,郑则仕不露声色的耍宝,以及甄子丹招牌式的“叶问式幽默”,都让观众集体发笑。而洪金宝被英国拳王击倒在地的情节一出现,现场就不时传出叹息声,而片尾甄子丹大获全胜,又让影厅的气氛放松了很多。在万达CBD店,现场许多观众在片尾结束后还自发鼓掌。

  观众反馈:超越《叶问》

  观影结束后,新浪娱乐随机与几位观众对话。其中一位观众说,《叶问2》的许多地方都与《叶问》有相似之处,不过打英国人没有打日本人过瘾,但他也坦言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尤其对于洪金宝的表演,这位观众赞不绝口,认为是《叶问2》中甄子丹之外最出色的演员。另外一名观众表示,自己是北航大一的学生,进入校园之后就开始学习咏春拳。他告诉新浪娱乐,从《叶问》上映的时候就开始期待《叶问2》,所以这次是专程第一时间就来买得票。由于平时就练习咏春拳,因此对片中的许多打戏都有许多认识。他觉得《叶问2》的打戏实战性更强,也更加过瘾。这位观众还大胆地预测了《叶问2》的票房:“肯定要超过《叶问》。”

  王玉年/文 孙慧、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