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点映一票难求 有望创华语片点映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4:24  新浪娱乐
《叶问2》点映一票难求有望创华语片点映新高

华星影院信息屏上《叶问2》显示满座

《叶问2》点映一票难求有望创华语片点映新高

万达影城《叶问2》的排场

《叶问2》点映一票难求有望创华语片点映新高

万达影院屏幕播放《叶问2》片花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晚7时始,《叶问2》开始在全国880家影院的超过千块银幕全面点映。“热血沸腾”,这个颇为煽情的成语成为昨晚看过《叶问2》的观众最常提及的词汇。据发行方不完全统计,《叶问2》在全国的点映场次超过2000场,观众人次突破20万,有望创下华语电影晚间点映场的多项数据新高。

  草根赞誉业内认可 好口碑尤胜前作

  “满场!满场!满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监控员向发行公司发回的短信显示,《叶问2》首日晚间点映出现一票难求的喜人局面,在北京、成都、武汉、深圳等多个城市甚至出现黄牛党转手高价倒票的事件。影院里,精妙的剧情设计则始终引领观众的情绪,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仅一个晚上就有近2000条留言,文艺评论人谭飞在看完影片的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观感“《叶问2》放完,我压抑已久的掌声爆发,简单最有力量。”以独立姿态著称的民间影评人麻绳则这样评价,“叶伟信很漂亮滴讲了一个简单的故事,该响的包袱都响了,这很难得。洪金宝是真正的灵魂人物,正是他让绝杀的快感来得如此排山倒海。”著名话剧导演何念则戏谑道,“《叶问2》太激情了,看的激动的眼泪四射。”

  叶伟信人气暴涨 粉丝自称“信天游”

  发行方对于4月27日晚7点开始的点映最初计划是只做一场,结果各地影院都对《叶问2》青睐有加,不少多厅影院排到十场,甚至让出平时只放映好莱坞3D影片的数字大厅。与此安排相映成趣的是,根据不完全统计,《叶问2》当晚在全国的放映场次超过2000场,观影人次超过20万,创造近年来晚间点映的新高,而叶伟信也被封为“华语导演中获观众掌声最多的一位”这位腼腆内向,喜欢说冷笑话的帅哥导演也开始被当做偶像崇拜,在他注册了不到两周的微博上,粉丝数量暴涨到八万,而仅是点映当晚,粉丝就增加了近一万,这些粉丝更是自发集结,取名“信天游”,其中更有狂热粉丝隔空喊话,恳请导演拍摄《叶问3》,连剧情都设计好了——甄子丹演老年叶问,黄晓明演中年黄梁,海选出的李小龙代表咏春派参加世界拳王争霸赛,挑战各国功夫高手……

  优质配角意外抢镜 猴拳师傅人气最旺

  在《叶问2》中,再度归来的甄子丹将“功夫宅男”的形象塑造得更加真实,而被戏称为“在影片中负责‘二’”的黄晓明也赢得不少好评,至于扮演洪拳宗师的洪金宝更是被公认为续集中的最成功角色,他与甄子丹的“圆桌对决”堪称华语动作片的经典桥段。不过,在这些主角之外,那些只得几场戏露面机会的众多配角竟然也在观众当中走红——天台晾台布的大婶、猴拳师傅和八卦掌师傅、洪震南的小胖墩儿子、电台解说“一字眉”、擂台赛上的洋司仪都深受大家喜爱,甚至连樊少皇、熊黛林和编剧黄子桓都参与到网络上“我最喜爱的《叶问2》配角”的投票中来,据笔者观察,由前辈动作明星罗莽扮演的猴拳师傅凭借其特有的眨眼动作获得最多支持。 w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