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新天地UME《叶问2》引爆 咏春拳高手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5:51  新浪娱乐
上海新天地UME《叶问2》引爆咏春拳高手助兴

咏春拳PK拳击

上海新天地UME《叶问2》引爆咏春拳高手助兴

观众互动

上海新天地UME《叶问2》引爆咏春拳高手助兴

咏春拳对打

上海新天地UME《叶问2》引爆咏春拳高手助兴

咏春拳展示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晚18:55,上海UME新天地国际影城举行了《叶问2宗师传奇》首映活动。虽然片中主演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UME特意请来了许多咏春拳高手,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采绝伦的功夫秀。

  活动当晚可容纳312人的1号厅内座无虚席,观众们都为能近距离感受咏春的魅力而兴奋不已。活动以咏春拳经典打法开场,让观众看到了在影片中无法一览全貌的咏春拳。拳拳生威、气势如虹的拳法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影片中的咏春气度!

  UME为观众还呈现难得一见的功夫PK。电影情节中的咏春斗洪拳,扩展为现场的咏春拳PK跆拳道、截拳道、空手道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影城特意安排了“学艺”时间,让各位咏春高手现场教授女观众“女子防身术”,让在场的女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开心不已。各种拳种的高手更是指点了到场观众如何正确健身,以及在办公室中就能做到的一些小运动来帮助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互动环节中观众也赋予了极大的热情,纷纷举手参与有奖问答。UME准备了《叶问2》相关的电影产品及原版海报送给了现场的观众!

  最后的压轴好戏就是将舞蹈的柔美与功夫的刚毅巧妙结合的“时尚椅子舞”表演,新颖、独特的舞蹈让观众大开眼界,直呼精彩!舞蹈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启发,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间和座椅开展一些运动帮助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世博会即将到来,UME为迎接世博也开展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在4/30-5/6期间凭世博门票或世博志愿者证件购19:00前电影票一律半价优惠!“五一”假日期间特设半价早场,以此丰富申城观众的假期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