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平底鞋出席电影首映 欲送票请郭富城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8:07  新浪娱乐
熊黛林平底鞋出席电影首映欲送票请郭富城指点

向来高人一等的熊黛林刻意穿平底鞋,以吸引更多导演向她招手

熊黛林平底鞋出席电影首映欲送票请郭富城指点

洪金宝(左)与甄子丹现场重演片中对打的焦点场面

熊黛林平底鞋出席电影首映欲送票请郭富城指点

叶问儿子叶准(前右一)与众演员聚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虽然缺席宣传,但电影《叶问2》前晚(4月26日晚)在香港圆方戏院举行慈善首映礼,场面一样热闹。熊黛林(Lynn)穿上平底鞋出席,希望吸引更多导演向她招手。她还说想送票请郭富城看电影,指点一二。

  黄百鸣、甄子丹洪金宝、熊黛林及樊少皇等均出席,其中熊黛林少有地穿上平底鞋,问她是不是迁就男主角甄子丹,她解释做电影宣传她大多会穿平底鞋,但并非为了迁就男演员:“我希望让电影人看到我真正的身高,找我拍戏。”“郭富城有没有投诉你穿高跟鞋?”“没有。”她又直言希望郭富城捧场:“看看我有没有票送给他。”“跟郭富城去电影院坐情侣座一起看?”“不会特意一起看,也不知道哪里有情侣位,希望他看完会给我一点意见。”

  首映结束后,熊黛林与甄子丹夫妇、杨恭如等到美丽华酒店出席电影庆祝派对,随后她再赶往黄百鸣的生日派对,非常有心。而电影今天的优先场收益,扣除开支后会拨捐玉树赈灾。此外,甄子丹另一新片《关云长》也在内地秘密开镜,其关公造型曝光,脸上黐了不少胡须的他,不断挥舞手上关刀,凸显英雄气概。(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