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生日开庆祝派对 否认黄晓明不满戏份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黄百鸣生日开庆祝派对否认黄晓明不满戏份被删

黄百鸣的子女黄子桓及黄漪钧为他举行生日派对

黄百鸣生日开庆祝派对否认黄晓明不满戏份被删

打扮性感的刘羽琦向寿星公贺寿

黄百鸣生日开庆祝派对否认黄晓明不满戏份被删

林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百鸣前晚(4月26日晚)在香港现身电影《叶问2》首映后,并没有出席该片庆功派对,原来他女儿黄漪钧为他在中环举行生日派对。黄百鸣还否认黄晓明因不满被删戏而缺席《叶问2》香港宣传。

  黄百鸣好友洪金宝郑则士夫妇、林莉、傅明宪、熊黛林、萧定一与打扮性感的女友人刘羽琦等到贺。问黄百鸣有何生日愿望,他说:“希望多拍些好戏,身体健康,子女事业顺利。”有消息说黄晓明因不满《叶问2》戏份被删而缺席香港宣传,黄百鸣说:“不是,大家是好朋友,他是内地最红的小生,身不由己,可以理解。他之前在内地都很尽力宣传,病了也来帮忙,有一次病到完成宣传工作后急急入院,他来不了香港,应该是因为要拍陈凯歌那部戏,他之前在微博(http://t.sina.com.cn)都说过的,绝对不关删戏份的事。”问他对票房有何寄望,他说:“希望好过上一集。”“会不会再拍第三集?”“要停一停先。”

  黄百鸣女儿黄漪钧表示,原本想给父亲一个惊喜派对,岂料事前消息已传开。将于九月与男友拉埋天窗的她,男友前晚也来了,问她会不会尽快生孩子让爸爸抱孙,她笑言仍没有计划。(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