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首映大典》成焦点 秀完咏春遭男生熊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18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屠晨昕

  央视电影频道《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将于今日19:35播出,《叶问2》《唐伯虎点秋香2》《寻找刘三姐》《黑猫警长》四部即将上映的影片集体亮相,同时在《叶问》和《唐伯虎》扮演重要角色的黄晓明成为晚会的最大亮点,一边打咏春,一边忙搞笑,“双手互搏”,颇为忙碌。

  在《叶问2:宗师传奇》中,黄晓明扮演叶问的大徒弟、李小龙的师兄黄梁。为了把这个武术名家演好,黄晓明透露每日都会带木人桩回家,与木桩“讲手”,以至在剧组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每天都是双臂红肿,形似“武痴”。在节目现场,黄晓明更是扎起马步,即兴展示了咏春拳的基本讲手姿势,一招一式颇为有模有样。虽然同台献技的片中另两位演员樊少皇和释小龙都是专业出身,但还是黄晓明人气最旺,一位男性疯狂粉丝甚至冲破保安封锁,跑到台上给了他一记熊抱,虽然粉丝迅即被保安请走,但这一意外还是让黄晓明颇有几分尴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