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巍子拍摄《守望者》 连夜捐款支援玉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巍子 巍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惊悚悬疑电影《守望者》在京郊驻扎拍摄,此片众星云集巍子、张静初任达华黄圣依郝蕾陈思成等。现在影片正在紧张的摄制之中,在《守望者》的开机仪式上就已为西南灾区做出了,每张电影票都有一部份的捐献款额。在得知“4.14”玉树地震后,演员巍子连夜捐款八万元,并对灾区人民送去了一份祝福。

  《守望者》的拍摄已经在赶拍当中,在得知央视《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赈灾晚会后,巍子连夜从拍摄地门头沟赶往活动现场,亲自把八万元的捐款捐助给了玉树的灾区。并表示因为时间的关系,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问候。自己会继续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情况,并会在近日赶往玉树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巍子也希望全国的同胞们一起为玉树加油鼓劲,房子倒了可以再盖,玉树的将来会更好!

  《守望者》做为一部惊悚悬疑片,电影的内容和资料也一直处于“悬疑”状态。媒体也只能从片场部分流露出来的细节来猜测,这部众星云集的商业电影到底有多“凶”呢?这是让人无比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