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彦明加盟《人山人海》 悬疑大戏惊险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33  新浪娱乐
李彦明加盟《人山人海》悬疑大戏惊险重重

《人山人海》剧照

李彦明加盟《人山人海》悬疑大戏惊险重重

李彦明在《人山人海》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博纳经纪公司签约艺人李彦明,正式加盟参与拍摄了由蔡尚君执导,顾小白编剧,陈建斌陶虹、吴秀波主演的电影《人山人海》。

  作为博纳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已成功出演过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的李彦明,刚刚忙完了电影《传奇之门》的拍摄,随即便赶往《人山人海》的拍摄现场,作为剧中核心事件的关键性人物,李彦明坦言:虽然参与拍摄的日子并不是很多,但是却感受到剧组上上下下,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一种严谨的工作氛围下积极投入的工作着。

  饱满的工作热情,同样带动着每一个参与拍摄的演员。“拍摄剧中的一场戏,我的腿在拍摄过程中磨破了,未免影响拍摄进度,我咬一咬牙,也就挺过去了。”李彦明还透露,其实自己在剧中和吴秀波老师的对手戏最多:“我很感谢吴秀波老师,和他对戏让我受益匪浅”。质朴的表演风格,至真的角色塑造,李彦明逐渐被业内业外的人所熟悉和认可。由李彦明参与拍摄的《当铺》火线》等影视剧作品,也将在近期,陆续同全国观众见面。

  同黄奕袁泉于小伟刘小锋高虎、张世、童瑶何佳怡傅淼等人,均为博纳经纪公司签约艺人的李彦明,在得知著名演员袁莉近期已正式加盟博纳经纪公司后,表示了祝贺,并期待可以和袁莉这样具备夯实表演根基的影视前辈多多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