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热映 “肥猫”郑则仕再演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2:03  新浪娱乐
《叶问2》热映“肥猫”郑则仕再演警察

郑则仕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的功夫巨片《叶问2:宗师传奇》即将于4月29日全面上映。甄子丹,熊黛林等原班人马保留之余,动作导演洪金宝也在片中领先洪拳与咏春拳对垒。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也应徒弟叶伟信力邀在片中出演重量级角色警界探长“肥波”,将夹缝中的警察演的格外通彻。

  浸淫影坛三十多年的郑则仕出道以来因为身材胖胖,外型憨厚,天生一张令人发笑的脸,早期他一直是喜剧片的首选演员。但随着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何必有我》大获成功,“肥猫”一角深入人心后,郑则仕的戏路也越来越多样化。并多次在电影中饰演警察,如在李连杰主演的《中南海保镳》他饰演一个警队沙展;在《四大探长》他饰演一个警队探长;在成龙的《重案组》他饰演一个贪污探员。其后他终于凭《三个受伤的警察》,于1996年再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这次《叶问2》中郑则仕突破以往警察形象,扮演的香港警官“肥波”,虽然在洋上司面前要求生存,但实则满腹良知,以“非常”方式在华洋拳赛上支持叶问。《叶问2》的背景正是五六十年前香港警界华洋杂处的时代,这一角色也令人想起郑则仕旧作《跛豪》+《四大探长》的组合,更好似第一集中林家栋的爱国翻译一角附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