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台北宣传《叶问2》 自曝向岳父下跪提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1:02  新浪娱乐
甄子丹台北宣传《叶问2》自曝向岳父下跪提亲

甄子丹笑谈当年提亲内幕

甄子丹台北宣传《叶问2》自曝向岳父下跪提亲

右起,甄子丹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在电影《叶问2》中兼容高强武艺与顾家好男人形象于一身,成功将演艺事业推向高峰。28日他在台北接受中天电视台《沉春华Life Show》专访时透露,当初他找机会向岳父表明想娶汪诗诗,才聊两句老人家便讲到“结婚”两字,他“打蛇随棍上”顺着话立刻端起茶,马上跪下,大声说“谢谢岳父”,当下顿悟“习武真谛”就是“切重要害”。

  甄子丹武功高强,但说起话来慢条斯理、彬彬有礼,他自认是激情派,尤其对老婆的浪漫众所皆知,提及两人交往经过,笑说他们在相识三个月后就结婚,但其实早在交往2星期就已经跟老婆求婚,地点在他洛杉矶家中。回忆当时情景,甄子丹说,当时鼓起勇气跟老婆说“嫁给我”,她也没有疑虑就说“好”,两人个性都很干脆。

  汪诗诗出身传统上海家庭,两人相差18岁的年龄问题,曾是甄子丹最担心岳父母不答应婚事的关键点。为征求女方亲友团认同,甄子丹表示,先从女方最重视的婆婆下手,他打趣说:“根本不需要学咏春拳”,因打通婆婆这一关再多拳术也无用武之地,他记得当时到了洛杉矶婆婆家中,一群亲友,全部家人,把他从头看到脚趾,最后婆婆一通电话打给岳母说“就是他”,大势底定,最后还是婆婆安排让他顺利飞去多伦多岳父母家中谈婚事。

  甄子丹透露,结婚是他人生最大转变,他说过去拍戏的20几年像个有功能性的人,属于被支配的角色,胡里胡涂过了很多年,而是在结婚之后才真正反省什么才是生命重心。

  甄子丹透露,今年情人节他低调带着老婆到台北度假,他觉得台湾很干净,当年第一部电影还是在台湾拍的,因此对台湾有不同情感。为了让老婆有个难忘情人节,当时他还特别调查台北哪里最浪漫,被告知台北101的高楼餐厅,可以观赏整个台北景色,但为吃这顿餐,他整整迷路一个多小时,旁边又有狗仔队跟拍,进了餐厅才发现不是他想象中的烛光晚餐,而是观光客的用餐场所,打趣说“果然是难忘情人节”,主持人沈春华建议他以后直接问狗仔队,相信很快就能找到餐厅。

  甄子丹从小练武,19岁在美国就获得武术冠军,武功高强的他其实是来自音乐世家,父亲拉小提琴,母亲是唱女高音,自己还是谈钢琴的好手,会踏入武术之路是后来随父母从香港移民到美国后,妈妈开设武术馆,自己也一头栽进去,甚而为精进武功,背着妈妈偷偷跑去别家学武,最后还到北京武术学校当李连杰师弟,不断学习各种门派。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