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今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1:14  重庆晨报
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今上映
芙蓉姐姐
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今上映
张静初

  本报讯 (记者 聂晶)由影星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邓家佳等主演的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即将于29日全国上映,正面对抗攻势强大的《叶问2-宗师传奇》。作为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众明星在片中不仅体验了一把“疯人”的癫狂,更使出浑身解数大飙演技,最搞笑的是片中只有雷人的芙蓉姐姐算是正常人一个。

  张静初首尝喜剧

  作为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和其他电影的最大不同是通过演员的夸张动作和表情来表现剧情,就像精神病院的患者们一样绝对不按套路出牌。而恰恰是这样的表演要求,给该片的主创也增添了不少难度。拍摄时,由于搞怪的表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使剧组现场频频笑场。

  无论是《孔雀》还是《门徒》,张静初向来以过硬的表演功底诠释各类角色,但这次在《A面B面》中,张静初化着浓妆,大围巾包裹着的乱发随意披散,眼神游离。据张静初本人介绍,自己饰演的是一位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模特,将展现喜剧功力。

  芙蓉上演S身形

  尽管电影中,芙蓉姐姐不乏骚姿弄首、哗众取宠的镜头,但不得不承认,芙蓉姐姐的演技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相反的,她饰演的补品店店员,既有她的性格特点,也很符合剧情需要。

  作为电影中唯一精神正常的人,芙蓉姐姐呈现出不一样的精神状态。从参加北大演讲到参加《A面B面》的演出,瘦身成功之后的芙蓉姐姐似乎正在努力改变路线,有意向优雅路线进军。据她本人透露为了能表现得更优雅,这也将是她最后一次大秀“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